2024年1月15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李晉- 遊戲規則

 神明出詩- 李晉- 遊戲規則

  


   這次開團結單是在星期三,想說星期四的時候可以交貨出去,於是就先跟傳鑫師兄說目前的數量。

    傳鑫師兄提可以問孫册師兄那有沒有現貨,後來孫册師兄打來跟我確認我需要的口味,發現他那都賣完了,只能再跟傳鑫師兄拿;除此外,孫册師兄也跟我分享第一次開團可以怎麼做、規則可以怎麼訂,以及下次可以跟他們一起叫貨或是直接買貨,然後也提醒了我星期四有共修,傳鑫師兄要送貨得等他下山後。

    於是就跟傳鑫師兄討論這一次取貨的時間及方式,才發現自己在這次開團的過程,沒有去注意到共修會影響送貨的時間,以及如何跟孫册師兄配合,讓自己能夠在數量不足情況下,一樣可以用批發價取得,或是能先預留需要的口味。

    加上我回去看自己發的開團訊息,也缺少了產品保存方式、取貨地點、取貨時間、付費方式…等等,就認為都在學校就學校拿,而沒想到先設定好時間、地點。

遊戲規則確立好

    執行再調更趨全

    步步學習開創樂

    跳脫固化羊思維

    這是第一次做主揪開團購,有很多規則是我需要去瞭解和訂定的,也是從這樣執行的過程裡調整,讓自己能把團購的遊戲規則及方式學起來。

    也是一個讓自己去體會開創樂趣的機會,而不再只當一個領著固定薪水、跟著別人買的草食性腦思維。

    謝謝神明、老師、傳鑫師兄和孫册師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