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郭靜遐

 閉關心得- 郭靜遐



        2023年我成長了什麼?回想這一年,前2/3年感覺好像就因為過生活而生活,直到啟靈後,忽然感知能力變強了,對待事情有定性,懂得對事件要多分析,知道自己錯誤,願意去找自己錯誤的地方,面對自己的錯誤,改變自己不對的操作。也更能看清楚自己的起心動念,知道情緒用事對事情是沒有幫助的,調整情緒很快。對老師的校頻及師兄師姐們的分享能吸收,也願意接受所以來到我面前的事件,坦然接受、面對及操作,所以有啟靈真的有進步。


        老師一開始就放了影片,所有的內容都是解樂老師一直以來告訴我們的,我們要跟一般人不一樣,就要做不一樣的事,出詩結緣就是我們不一樣的地方,而回看我自己一直在做支線任務,一直在搞自己,忘了主線任務。一直覺得自己都還沒搞好自己,怎麼能去帶好別人,原來我只是幻想一步到位,我要帶別人的時候,別人要一次就好,不然我不想做,以為自己可以厲害到這樣也太好笑了。我忘了自己也沒有老師帶一次就好,我還幻想自己想要這樣。出詩結緣是來回看自己,用別人的生命經歷來看自己共振自己,我卻只想懶賴不想對自己負責,所以也不想對別人有責,這就是我的懶賴。出詩結緣是來回看自己、照見自己、改變自己,今年的目標也是要出詩結緣一百人,我可以的。


        要有想要的心才會往前走,我想要改變有不一樣的生活,我要自己創造美好,出詩結緣就是第一步。謝謝老師、謝謝神明,我會做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