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高陞霖

 閉關心得- 高陞霖



回顧;這60年/展望;每一年都是賺到的


剛過去的這一年,對我來說,總算真正知道自己要幹什麼!從年初的還在演出、還在捍衛,經過幾次靈動班當助教的投入、開始主動出詩結緣,還有最重要的啓靈之後,我從半信半疑到全然接受靈的訊息來執行,而每次過程中的紮實感受更讓我的心臣服。


過去數十年的我,根本就是隨波逐流;心裡有欲望可是不敢要又不願給,所以常流於幻想、想與眾不同但缺乏確實執行,只剩標新立異、要改變但未達核心,只做到形式及被動。因為這一切都只是我以心在模仿,而不是真正臣服。當遇到事件心中懊惱後悔時,卻又只有批判自己到沒動力,生命就這樣虛度到所剩不多了。


我任何的想證明、想被認同、想被看到,都來自於心中的計算及掩飾,問題越包越大反而惡性循環,最終只欺騙了自己!現在我看到自己每個事件的初心,靜下心來與靈討論,每件事情關我,不假思索去執行靈的訊息時,我的心更能投入於事件的合適處理,真正跟靈學習與經歷。而每一次執行的點滴累積,讓我更知道下一次如何做得更好,這才是學習!


從去年開始分享、開始助人之後,在靈的帶領下,我的心感受到紮實的能量及成就感,我不再批判自己,而開始懂得學習、懂得修正、懂得從執行中去領悟。知道自己做得不夠好,那就再做得更好!察覺自己懂得不夠透徹,那就先去執行,再回過來搞懂!現在我喜歡不預設立場、不捍衛、不計算比較,收到合道訊息就著手進行,終於開始玩生命的遊戲。


謝謝兩位老師的身教言教,尤其在這次閉關,經歷老師安排打包光明燈金紙的過程,看到處理事情、帶領團隊可以這麼好玩。尤其最後當解靈老師又因靈訊而將打包數量增加,而大家也衝刺完成時,我更了解老師所傳遞的:支綫任務的經歴是為了推動主綫任務的前進,生命真的好好玩!


「陞心合道才名霖  高瞰細繪同樂蔣」回顧去年的春聯劇本,我進度還不足,醒得太晚,但現在我與漫霖的確同樂於道務、生活及工作中,我們一起前進於主線任務軌道上。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及漫霖,接下來的每一天、每一年我都賺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