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孫册- 辦事心得

 生活有感- 孫册- 辦事心得



今天早上信者帶著媽媽和妹妹三個人從楊梅來,然後姐妹要讓媽媽先解惑,詢問一下媽媽要解什麼惑時,她說想了解健康、兒子、老公….,在解惑過程中,我就看到眼前的這位70歲媽媽,對於事事都擔心,但是卻又無能為力!神明要跟她說,其實,妳的健康照顧好,每一天都開心快樂,才會是子女最大的禮物,也能夠影響到另一半!

辦完這一位信者,我反思了曾經的自己,若沒有接觸到老師接觸到我宗,我肯定也有這樣的思維,不為了自己的人生目標努力,卻會擔心這、害怕那,在這樣的迴圈裡,人不僅不可能快樂,也會越來越快老,因為人生沒有希望與目標。

我也更了解我現在,每一個階段不是追求到了就安逸,而是當這個階段達成時,再開始思考下一個階段如何達成,每一個階段都是再次學習,這樣的人生才是越活越年輕,也會越活越快樂!

我們的修不是修掉陵陵角角變小圓,而是要補足不會吸收更多學習成長變成更大的圓~

謝謝每一次來到我面前的信者,讓我有所學習與獲得~辦事真的越來越好玩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重點是有道侶一起辦事,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