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許藝霖

 閉關心得- 許藝霖



這次閉關老師讓我們反思2023我成長了什麼?以及春聯劇本達成率。回顧2023年,對於修行的定義,不是找地方解脫、不是修沒事,而是當事件來先了解自己的怕及恐懼來源,我設定修行不能有情緒,但我又做不到,所以當別人看到我有情緒的時候,說:啊你不是有在修?我就更不爽,當我承認我不是聖人、無法一直強迫自己保持正面思考,靜下來弄懂事件的本身,就不會有情緒,其實修行,修的是我和自己(身心靈)的關係。


年底的這兩個月,感受到世界是一個循環,我投射出去的,一定會以某種流回到我身上,當下的自障、過不去的時刻,猶如波浪般起起伏伏,但拉長遠來看,雖然起伏也是持續往上、往前進,生命就是不斷累積,也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奇蹟。


去年1月的高階靈動班、9月靈通班、10月拜師,學習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當我不打混摸魚、不半途而廢、不再抱怨怪別人,別人對我的信任感就會提升,機會自然也會先給我,帶著這些經歷持續執行在2024年。


這次閉關到協靈宮會九天玄女,九天玄女賜給我-韻律感,我做事太死板,照著SOP沒有彈性,做人處事也沒有空間,九天玄女要我帶著彈性、柔軟及延展性面對來到眼前的人事物,最重要的是在與自己的相處上,不是做不到就當機,而是透過不斷嘗試,找到適合自己的操作模式。


這次閉關受益良多,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