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5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陳霈霖

 閉關心得- 陳霈霖



#2023我成長了什麼&春聯劇本達成率

回顧2023年的自己,依舊是忙碌但變化極大,覺得是自己重整、重新認識自己的一年,工作上因為有晉升的目標與意願,從自我勉強勉勵到感受自律投入的美好,順利晉升~ 這一年也在工作簽約過程,因為錄音需求,意識到自己的過胖帶來困擾,決心減重,回想順利減下十多公斤的過程,自己並不覺得特別辛苦或需要硬撐,因為心中理想體重數字明確,所以會主動自律調節自己的習慣和飲食


道務上,在上過用神開道路、與靈會議後,知道自己在工作和道務上的調整方向,也明顯感受到進展和很多的神蹟感動,但一直以來,自我的心性&與另伴的磨合,並未在辦事過程中領悟萃取並回渡修調自己,回看過去一年的上課筆記,回憶過去一年的辦事經歷,如同老師說的我並沒有在修改自己、更新自我認知,反倒是長年累月自我一直逃避的問題,在去年做了大清盤,因為事件碰撞,才真正去面對自己的慣性執迷、貪心、自大膨脹、霸道、不懂感恩、任性、算計…種種過去會自我批判內耗,難以接受的自我性格,體悟~在之前會難改,是因為心力放在自己以外的人身上,幻想別人改變來配合自己,現在念頭和想法轉為接受全部的自己,不再跟自己打架,承認自己的不足和過頭,透過學習做好自己,把自己操作好、不強求,明白當自己的頻率對了,自然會有人對齊加入一起遊戲


2023年的春聯

翰筆暖語信眾霖

霈誠解心財庫霖

陳釀香傳名揚陳

原本從字面理解,從廣義解釋,會覺得都有進行也都有做到,但再聽過老師講解和師兄姐分享後,看到自我思維的狹隘,還會分、會計較對方該做什麼,自己要做什麼,其實都是自己可以投入加強補不足的地方,心境思維拉高,自我也可以再成長更多


#主線任務/支線任務

影片中提到的主線任務是提升靈魂層級,支線任務是物質世界的追求,想想自己的生活操作,明明都知道該臣靈導心導行,但經歷人事操作時,還是很容易落入慣性追求物質慾望,省思自己為何容易偏離,為何常說到卻做不到~ 真的是自己的基本功不夠落實執行,心中的美好畫面勾勒未明,還未真正體悟靈命神諭真義,才會猶疑不清~ 今年給自己的課題期許,要提升落實自己的執行力,有好的能力更當建立起好的習慣,學會取捨的智慧,讓自己回歸主線,順應靈命使命,找到自己的軌道


會靈九天,神明賜給我釐清力,並傳法教我如何解化自己困擾多時的久咳病症,很感謝九天和各神明這麼多年來賜下給予的法寶靈能真的很多,但自己不夠認真,到現在用出來的真的還太少,要再加油~閉關收穫滿滿,謝謝神明和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