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李晉- 開團

 生活有感- 李晉- 開團



    在這次閉關的時候,腦袋突然在想我是不是也能有開NG蛋糕團的方法?就想到學校會有團購的群組,那我就能用分享及團購優惠的方式,來吸引購買率,進而達到開團,加減增加一些收入,以及也能間接開采融的商品,或是其他餅乾、花生糖、糖果之類的品項。

    想一想就覺得滿好玩的,畢竟看很多人心得都在寫,我還在想說我沒辦法賣,或是沒店面擺;但是閉關聽到老師提到團購的時候,腦袋就像發現了什麼一樣。

   於是下山後,晚上就跟孫册師兄聯絡,先買個現貨幾條,

今天早上也立刻跟傳鑫師兄聯絡,詢問圖片、產品,而師兄也提供我目前能夠進行的團購方式,真的很謝謝師兄的熱情分享。

    於是,我把兩條蛋糕帶去找有在團購群裡的老師,然後開始分享這樣的蛋糕價格也很實惠,作為犒賞或下午茶都方便,而且購買到一定數量就能有優惠,我們可以一起團購到「一條55,兩條100」這樣的價格。

    當下老師聽了就覺得真的很划算,把我加入到團購群跟我説拍幾張照片就能開看看;忽然有種興奮的感覺,我也能玩NG蛋糕的遊戲了~而不是覺得自己只能領死薪水,好像沒辦法做開創的事。

「思維不同見不同,

    開源多方增多樣。

    創造遊戲人皆可,

    唯有執行方知曉。」

    真的都是思維的問題,是我自己限制自己能做的事情,覺得要增加額外收入很難,實際上只是我在自障自己而已。

    開創的遊戲我也能玩,就像我可以從當揪團的團主一樣,用分享的方式去執行,再來看可以怎麼調整和帶進采融的商品,引流人到我們的平臺~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讓我也能玩NG蛋糕和團購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