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高陞霖- ZIMOMO 大進擊之我所學到

 閉關心得- 高陞霖- ZIMOMO 大進擊之我所學到



十月份的閉關課程,我學到什麼是真正的「心助靈成」。


當週五開箱ZIMOMO時,我不認識它,當下只覺得很精美,應該是中壇元帥的另外一個玩具收藏,就像小小兵一樣。當老師和紫亘、羿霖為ZIMOMO穿戴起來時,我開始感受到它有了中壇元帥的神韻,但仍是玩偶。這時的我事不關己。


當紫亘和老師討論是否帶ZIMOMO出門時,我體會到靈給出訊息時,心不一定理解。就像當初我不是很明白為什麼弘慈宮要換地方,因為我想賴在自認為的舒適圈不想改變,而不知道一成不變就會趨向滅亡,更不用說與靈同步,有著更遠大的目標。


當ZIMOMO被舞動著進太子宮時,整個的氣勢與周圍群眾的反應,尤其當老師喊著:「走正門!」時,令我震懾感動!因為這不是事先演練好,而是老師與師兄姐們接受神明的訊息,而心與身更清楚覺知現場,不受制約地展現出同時榮耀地主與客人的禮儀。當看到兩尊ZIMOMO被請到前面高桌,被認可地披著太子宮的彩色肩帶,我才真正了解什麼是「心助靈成」。


回到總廟,當我也有機會抱著ZIMOMO舞動衝刺時,我感受到中壇元帥的執行力:敢玩、會玩,不僅是衝衝衝而且還有韌勁;不放棄也不守舊,堅持目標想方設法一心達成。之後靜坐下來,我收到中壇元帥的傳訊:


   與眾不同非炫己

   活力四現是創意

   執行出來才價值

   過程中細品頻率

   結果成內化己心


老師傳授著:靈是董事長,身是靈的豪車,心是靈的司機。平時司機將豪車照顧保養好,一旦董事長想要出行攻掠時,司機就使命必達、放空設定,以覺知和行動將任務執行完成。這就是身的體驗、心的學習、靈的進階。我要這樣的執行力!


謝謝中壇元帥與老師給我寶貴的一課,心助靈成,我學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