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郭靜遐

 閉關心得- 郭靜遐



    這次剛好遇到中壇元帥誕辰,中壇的玩具讓我看到了具備童心的快樂,再看到解靈老師聽靈的話照做且完全的樂在其中,那種歡樂及愉悅的心情。大家一起開箱、一起置裝、一起慶祝,一家人在一起同心同樂,真的心靈都很滿足。


    到新營太子宮,也感受到神明要我也找到童真的快樂,是屬於那種純粹的笑,不是平常上班或者是帶著生活苦的笑,要有像它一樣的活力,敢拚,所以在回來操令旗的時候帶著我衝出去,用智慧的思維去帶領兵馬。而且原本自己都在幻想中壇來帶領我可能也會單腳跳起來這類的靈動,但其實都不用想,衝了就做了,還幻想什麼。所以神明也在告訴我,做了就對,不要幻想自己想要怎麼做,做了就會有方向。


   「累積」,老師說我們要累積口碑,累積經驗且可以複製。這讓我思考我現在的工作,每一位客戶都是我的經歷,我要好好經營,未來買賣或經營土地管理客戶就會想到我,讓我經手,所以在每一次跟客戶交手的時候,我都要去好好累積。以前都會覺得跟客戶交手很麻煩,最好他們可以一次就聽我的,真的是很好笑,我自己也沒有辦法一次交手就聽話照做,怎麼幻想別人要這樣對我。老師說的累積讓我學會要更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人,因為每一個人都是我未來的可能。謝謝神明、謝謝老師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