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樹曜- 機會

 共修心得- 樹曜- 機會



今天國慶日上山共修,天氣非常涼爽,老師請各位師兄姐到大殿外集合共修,隨著老師的導引,眼睛閉上深呼吸身體放輕鬆,接著宣布今天的主題是-機會,由九天玄女神明來帶領大家,在聽到今天的主題是機會時,我忽然閃過一個念頭-緣起,當靈動過程中感到清風徐來,彷彿置身雲端如神仙一般的悠哉自在,整個靈動的過程中,有老師的提點及靈的帶領,感覺手上充滿著能量,動作柔軟中帶有勁道,非常的享受,有時候心念一起,手上的能量好似不見了一般,讓我感受到機會就在一瞬間,稍縱即逝,當緣起時需要好好把握。


想起兩個多月前,在我徘徊人生十字路口時,那時的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因為機緣來到心元宮問事,而後補運、打座、參加共修,接著上山查靈、啓靈,一直到現在,我這個皮球也慢慢地在充氣當中,而這每一當下就如同機會來臨時,我有沒有埾定的去把握住,並且心無雜念的聽話照作,從生活中去學習、修正、萃取而變成我的智慧,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讓我在經營事業之外,找到我生命中的價值。


機會來時稍縱逝

會來相遇皆是緣

把握時機才是路

握在手中才能成

緣起總在一瞬間

起心動念全在己

時時覺察緣起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