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共同辦道

 生活有感- 潘韻婷- 共同辦道



在神明、老師的協助下,讓我跟老公的人生有了轉變的契機,一天阿龍的爸爸突然病危,醫生發出死亡通牒,神明老師出手相助,讓生命有了轉機。

這次的事件,堅決了彼此的道心,也讓我看見,人生在危急的時候,能夠真正協助到我們的人是誰!

老公也因為這次的事件開始了轉變,平常我在辦事的時候,他都跑的很遠,但是昨天第2位問事的時候,老公竟然整場旁聽,最後竟然誤打誤撞,開始了我們第一次共同辦道的旅程,好酷!以前我一個人習慣了,突然一個人加入,老實說一開始覺得很怪,但此時我收到一個訊息,工作上能互補,為什麼辦道不行,還記得以前剛開始跟老公在工作上要合作的時候,超級不習慣還常常吵架,但是現在越來越有默契,這默契來自於我們的互補,兩顆不一樣的腦,總是可以激盪出更多火花。如同這次的辦道務,我發現我們其實也很互補,因為他總是可以講出我思維認知以外的事情,一開始我很專注在收訊息和處理問事者的情緒,但是老公加入後開始專注如何解決事!這讓我想起這次陪同上山問事時,老師用智慧邏輯推理出的商道,這次與老公一同辦道,讓我看見我思維視野上的狹隘,以往只會顧著收訊息傳達神明的話語,像極了傳話者和乩身,這次感覺很像現學現賣,就是把在山上學到老師辦事的精髓之一,下山立刻活用,當下感覺和神明、靈性是融為一體的,因為思緒不會只停留在顧著收訊息,而是很有邏輯道理的把收到的訊息頗析出來,導引對方實際去操作在生活上。這真的是我在問事上一個很大的突破,善用邏輯與道去推進,而不是只停留在靈通,而且推理出來的訊息,和問事者收到的訊息是一模一樣的,只是對方不願意面對與執行,透過問事幫他再次整理、協助對方操作!這是我第一次誤打誤撞和老公一起辦道,覺得很有趣,而我也體驗到不再只是執著於用我自己的方式,而是融合了兩方的思維,協助對方更釐清自我。感謝神明的安排,老師的協助,讓我們經歷變故仍收穫滿滿,轉換能量成為這個事件的收穫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