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楊晨熙

 閉關心得- 楊晨熙



這次閉關剛好遇到中壇元帥生日,整個主軸圍繞著中壇元帥,因為自己本身是全佛靈其實很少感受到中壇元帥的頻率,在這次閉關完整體驗到了!


第二天跑靈山時第一站就是太子宮,看著Zimomo上了神桌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大腦限制了自己的想像,自己先告訴自己不行所以結果當然不行,神明讓我看到真的想要就會千方百計的達到目標,後來看到紫亘在靈動的時候突然一陣感動超想哭的!因為我一直都是一個充滿害怕的人,無法活在當下,總是在想過去有沒有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也害怕未來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所以看到紫亘的投入覺得很感動,有一種很純粹的感覺!這就是中壇要送我的禮物,純粹體驗每個當下的感動!


回程路上透過霈霖師姐的事件跟老師的解惑也看到自己的核心問題,為什麼一直操作不出光芒是因為從一開始就否定自己了,因為自己的性向總是覺得是一個殘缺,所以在感情裡面會有想彌補的心態,但內心又高傲就會產生很多怨氣跟情緒,當舔狗也會當得不甘不願,透過老師的解惑看到自己藏很深的毒,又想起老師告訴我:你就是個人!


回總廟的操令旗因為在太子宮的體悟讓我這次特別放得開,是最不緊張的一次,以前都覺得自己是佛靈不會操令旗很正常,其實是自己沒有想把事情做好的意願,老師教大家呼請中壇元帥帶自己的靈操令旗,一開始感覺到一股很快樂的頻率一直很想笑,後來中壇元帥帶著我到外面一直跳,我的腿超沒力的一下就累了,操完令旗後打坐時我回想當初第一次上靈動班時我一直說沒感覺,老師就請中壇元帥帶我靈動,抓著我的手一直轉一直轉差點把我甩出去,到現在教我操令旗,我就感受到神明的高度是能包容萬事萬物的,這五年來走得很慢甚至一度差點離開,但神明就在那邊,像老師一樣,距離要近要遠是自己選擇的,這次閉關深刻體會到中壇元帥那種不怕的心境,最後神明也告訴我活在當下就能時時感動,一切都在神的安排之中,我已活在美好之中,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