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思沄- 創造

 共修心得- 陳思沄- 創造



創道創路創己造

造建一切先造身

靈明目標心跟學

身強體健是根本

身固心學順靈導

體健同靈共創造


中壇元帥 題


今天課程的一開始由地藏王幫助大家打坐排除負向

到戶外靈動的時候

一直感受到我的中壇躍躍欲試的躁動感

就感受到中壇一直想要踩風火輪

但我一直以來最怕的就是中壇的風火輪

而且還是邊踩邊跳邊轉靈台

每次踩都覺得我要斷氣了

在我當下有點害怕的時候

明澈師兄就過來導引我動起來

然後就踩起來了

在踩的過程、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是一種莫名的喜悅

但到了後面真的沒力

就慢慢停下來

然後就站在原地緩慢的動

當我以為要結束的時候

證翰師兄就出現在我身邊說:

不要壓抑、盡情展現、天語唸出來~

心想:噢買尬

然後就又踩起來、而且這次更用力、更激動

踩到後面我是皺著眉、卻一直大笑

皺著眉是我真的覺得我身體要升天了

一直大笑是感受到中壇的快樂和活潑

最後打坐的時候

孫册師兄走過來說:身體要顧好!不要懶!

最後結束要下樓梯去洗腳的時候

我的腳是邊抖邊走的😂


透過這個課程

我才真正開始反省

真正認知到我的身體跟不上我的靈

深刻感受身體的活力跟不上靈的魄力和拼勁

我的靈想帶我更好

但我卻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可以一起拼、一起玩

中壇跟我說

身體要健康、就要開始養好習慣

調整作息、時間分配管理、留時間靈動、運動

之前都是斷斷續續、沒有持續

沒有去覺知到嚴重性、就不會覺得要改

直到今天中壇讓我深刻感受我的身體真的很爛

中壇跟我說

改變一個習慣、創造一個習慣

是可以練習的

每天練習一點點、隨著時間累積

一定會越來越好

雖然今天的課我腳軟

可是真的很開心

了解身體有多麼跟不上我的靈

對我的靈感到很抱歉

所以我要開始調整作息

讓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有健康的身體

才能和我的靈一起學習一起玩一起創造我們的未來!

謝謝我的靈

謝謝師兄姊們的導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