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孫册- 動與靜

 閉關心得- 孫册- 動與靜



這次閉關日恰巧遇到中壇元帥生日,然後在前幾個星期,中壇就跟老師及心元宮與心聆宮宮主說他要禮物,老師與兩位宮主收到訊息就去執行,唯有如此才會有神蹟!


我就看到了自己,每一次有靈的訊息,我第一個想法還在懷疑,還真的嗎?似乎每一次都要透過老師提醒,我才執行,一來一往時間又浪費掉,我看不到靈要給我的禮物,所以我執行上面就不夠篤定,其實,我只要好好聽話照做,路自然就開,也不會自己障礙自己!我發現我挑食,我喜歡做的我就做,我不喜歡做的我就質疑認為可能不是這樣,就沒有去執行,這樣的本質,還是沒有全然的接受與相信,我都是如此,我所吸引來的朋友,也是如此!所以我跟每一個人互動,發現有這樣的特質,其實,只是在提醒我,我還有這樣的程式!


這一次到與總廟有連線的新營太子宮和嘉義地藏庵會靈,到了太子宮,感受中壇元帥是很熱情、活力十足,似乎沒有什麼不能達到的事,只有要不要,那是一股主動創造價值的執行力。而到了地藏庵會地藏王時,是一股沈靜,讓我要內挖自己,找到中毒核心點,才能夠對症下藥!


在操令旗時,感受到滿滿的能量,我的身體狀態和腳步都跟不上,就像神明的能力一直都很好,是我的人能力不足、跟不上,操作出來不是我要的結果,我還沒有自我檢討的機制,還很惡劣的控訴我的靈,是我沒有精進與成長,那怎麼會有後續的神蹟啊?那就只是幻想而已!


透過這一次閉關的安排,有動有靜,就如同我們平時,需要有活力與希望的動,也需要讓自己複盤檢視自己的靜,才能夠真正內化,才有所學習,就像是在辦事時的錄音是動,聽錄音檔時是靜,透過靜複盤後再修正,透過練習動在檢視,拉長時間後的累積,就能有所成長!我發現,以往的我就是太刻意就會瞎忙的動,動到後面把自己搞得很累,也沒有讓自己能靜下來與複盤機制,有智慧的動(說)與有覺知的靜(聽),也是我有所欠缺的,能在動靜之中悟出道理,才是最重要的!謝謝神明謝謝老師的課程安排,讓我收穫滿滿!也會好好的操作,成為我的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