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美如

 閉關心得- 陳美如



這次閉關我感受到中壇篤定的精神,為了想要想盡辦法,達到目的。想盡辦法複盤調整反觀自己意志不堅,半途而廢,專注力不足。(若想要就應積極的態度面對複盤,調整)。深挖就是(懶)。


每天早晨,當我在換敬茶時,中壇自信的微笑,天天都有顯現,也感受到我宗眾神辦事篤定的能力,讚嘆不已。也驅動到我修行,邁向神的世界,寬闊的胸襟,感謝過去的經歷痛苦的元素,是神要來教會我的課題。勇往直前不用蹉跎,往神之路前進,讓自己時時帶著覺知修己。


會靈新營太子宮及地藏庵時的差異:在太子宮時整個人的細胞是跳躍的興奮的。在地藏庵時,細胞是嚴肅的,感受決然不同,當我靜心下來感受時,太子宮與地藏庵的神明賜給我的神意皆一樣,太不可思議了!太子要我好好享受做好當下,保握當下,心無雜念,樂在其中,做好每件事日日結清,操作出自己的價值,心有意願,萬事不難,人生的意義就是善用自己,盡心盡力做好自己,努力無悔,盡心無憾!


靈性的修煉就是所有萬事萬物,都是來協助我成長學習,感謝神明賜予我能為神明服務,真幸福!


陳心愉悅享餘生

美好正創樂其中

如意生活日日行

體現活老學到老


       以上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