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覃碧心- 閉關心得共振

 生活有感- 覃碧心- 閉關心得共振



這兩天在關注師兄姐的閉關心得時都特別有感胸腔噗通、噗通的會有一股想要衝的力量,我的版型原本有中壇元帥也有三太子,常好奇自想這兩種版型的差異性到底在哪裡,回看我過往痛不欲生的那段歷程,原來因是太子擁有的童心、純真、快樂的靈質引領著我看到些許亮光生命得以延續,從進入我宗修習一路走來從完全不懂到逐步成長,更透由每一幕的畫面強烈的能感受到我們一起成長一步步趨於穩定往美好的方向前行,也意識到沿途中往往繞了許多彎路甚至撞牆停滯,但一次次的感受到這是讓自己轉變轉變到更好目標的過程,中壇元帥安神後感受到中壇的穩與執行力聽話照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讚嘆神明真的很酷。更領悟到師姐心得所分享的「心念」就是阻擾與神明接軌的雜質。

近身與神明相處神蹟不斷訊息不斷的圍繞聽話照做 心悅臣服終將為神所用。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