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紫亘

 閉關心得- 紫亘



這次閉關收穫很多,從會靈時中壇元帥說要買ZIMOMO開始經歷了一連串神奇、歡樂又溫暖的經歷,將神明的意志執行出來的我也因此獲得珍貴且美好的寶藏,內建童真赤子心,將深層的恐懼、煩惱、中毒的思維剔除光光,轉為快樂愉悅、無所畏懼,我又再次獲得了一個全新的我!真的很開心!

1、因為錢關通了,明白人世間的錢財的意義後,也不恐慌執著。而當中壇元帥要買布偶的時候,我還真的第一次知道這個小傢伙ZIMOMO原來很紅,我從來不曾買娃娃、布偶這種東西,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買這個東西要做什麼,又不能用也不能吃,擺了還佔位置,但因為我了解中壇的可愛,知道這是祂喜歡的東西,也很感謝中壇元帥平常的照顧再加上中壇元帥陪伴我們這麼久幾乎沒有要過東西,這次祂說要的時候,當然一定要買。而雖然我不懂買娃娃的意義但完全感受到三尊中壇元帥的快樂,很high,被那股氛圍感染地也蠻開心的,傻傻地就買了。隔天中壇顯像給我看到一隻ZIMOMO穿戴太子的服裝頭上兩隻羽毛力挺挺的站在神桌上中壇神尊的旁邊,中壇元帥說祂想要放上面,我覺得困惑、不妥但又不知道怎麼處理,我知道要聽神明的但是要基於合道,那這件事怎麼處理呢,於是有機會就問到老師這個問題,中壇據理力爭,後來老師沒有再爭辯說行或者不行,而是跟中壇說放在神桌上有香火沒多久就會把祂的玩具給燻得黑黑的,中壇馬上就說好那祂改別的地方放,這件事情讓我看見老師處理事情的高度,示現公說婆有理、婆說公有理,容納意見想法、拉高高度,將想法融為皆大歡喜的結局,結果沒有神或人是被壓抑的,我學到了很棒。

2、我一直在想中壇元帥在佈什麼局、安排什麼事,為什麼這次比往常還要堅持與強烈要做那麼多事,閉關拆箱、買配備衣服、要求要帶娃娃去跑靈山會新營太子宮等等,後來我發現閉關那天週五正是農曆九月初九中壇元帥生日的時候,我驚喜的恍然大悟去跟老師說,老師我知道中壇元帥為什麼一定要那天還一直催促,原來是祂生日啦!然後就結束這個話題了,哈哈,結果後來中壇元帥說我講這樣祂以為我要給他買蛋糕慶生,提點我「真是不會做人」,我馬上醒悟我真的是很有事誒!常常活在自己世界,啊跑去跟別人講知道祂生日了還沒有表示,怎麼會討喜?!馬上道歉,馬上買蛋糕,謝謝中壇元帥教的做人處事,我又學到了!

3、就這樣一路聽話照做到了上山閉關,依神明指示開箱祂的玩偶、穿戴玩偶的配備跟衣服、供中壇指定的蛋糕快樂地慶生後,我聽到總廟中壇不帶娃娃去跑靈山了,我也升起了不想帶玩偶去跑靈山的念頭,一方面我覺得跑靈山大包小包還要拿香、吃飯、坐車等等很不方便,原因就是我很潔癖,覺得中壇那麼喜歡的娃娃一定會弄髒,弄髒了就不好了!帶著我一定會壓力很大,保險起見不要帶比較好,啊中壇說想要分享給新營太子宮太子爺分享就用虛空無形的方式也行呀;一方面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怕別人怎麼看我們啊?!這樣很怪誒!一定會被說怪力亂神、亂搞,我最討厭也最害怕被人家言語了!所以我又更霹哩巴啦討價還價,後來心聆宮也怕滴到鳥屎所以也不帶去了,但就在睡覺的時候我就完全睡不著,因為中壇一直給我看畫面、跟我說話,道理分明,讓我明白祂想要這樣做的用意,越聽我越覺得我很不對,影響大家的學習,也掃了非常難得機會的興致,而且中壇告訴我祂都跟人家(新營太子宮的太子)講好要帶去了,讓我真的覺得自己這樣真的很不好,我心裡面好想告訴羿霖跟老師說我錯了,我們帶娃娃好不好,就這樣輾轉難眠。隔天早上起來羿霖告訴我,他們決定要帶娃娃去了,因為他們宮的中壇也去找他們,他們也同樣睡不著,於是我們就帶著娃娃上車了,又再一次如中壇元帥安排,超厲害,讓我學習到中壇元帥,鎖定目標不斷變換方法衝衝衝的精神!我也要一樣!

4、而到這時候我還不知道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我就是把神明的事做好,後來在車上,老師提點了我,為什麼中壇元帥要我做這些事,因為我沒有「童年」,誒,我很認同誒,因為我確實、真的沒有童年呀,隨口回答老師說我懂了後,我就開始在車上喃喃自語,什麼是童年啊?什麼是童年啊?引起車上的人的討論,那時我才注意到,我是真的完全沒有這種意識跟經歷誒,並不是只是自我感覺沒有童年的人而已,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什麼概念,好像我有意識以來就要很成熟啊、就要顧慮很多啊,看似的叛逆其實只是對於當時一切打壓的求助與保護自己而已,其實只是想求饒。那時我依然不懂,車子到了新營太子宮停車場,我拿著ZIMOMO下去,(原本還想給美珍拿,因為我要稟文,後來了解神明的用意後,美珍就讓我拿),沒有的東西變不出來也幻想不出來,於是我只能聽話照做感受神明的安排,一路感受到中壇太子們的快樂,越來越感染,走到廣場時一股很強的力量讓我跳了起來,我知道中壇在我身上拿著祂的生日禮物好開心依約帶給新營太子宮的太子親眼看看,動作在做、內心一直升起好開心好開心、很單純的開心,途中我也有想要在乎別人的眼光,但是真的太快樂了,而且是好單純好單純的快樂,我感染了這個頻率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了!我跳得快樂,也把中壇元帥給我的快樂分享給在旁邊的信眾,就像小朋友一樣純真,將娃娃送進去給太子爺後,稟文會靈,神靈的力量強大讓我在那時候開始靈動,我又開始在意起周遭環境,師兄姊離開了、旁邊的人都在看不知道會說我們怎樣、怕給神明總廟丟臉blablabla⋯⋯就在念頭起來的時候,中壇元帥跟我說了一句話,「你會恐懼就是因為你有了第二個念頭第三個念頭」,當下我噹!明白了!所為的童真就是單純的做靈性的自己,沒有加工、沒有變形,最純粹的自己,最直接單純的自己,我感到感動也很感謝,感謝自己通靈(當初還跟老師說我討厭這個能力,不想要),因為通靈我能夠連結下載來自神明的頻率,沒有經歷過的不可能變出來,但是我可以從神明那邊下載、內建,因為如此我也能夠成為幸福的人,我是幸運的!會完靈將娃娃領回中壇快樂地跳出去,觀眾、信眾也被這股快樂感染都歡叫、歡笑起來,當下那個氛圍大家都好純真,我感受到神明真的很厲害!神明真的能夠協助人們離苦得樂!

5、結束回家我一如往常檢查娃娃有沒有弄髒,這時候我就看到娃娃手手弄髒了,心裡那完美潔癖犯了,心裡有點不舒服,一直領悟著,我聽到中壇說:「你在害怕什麼?執著什麼?這娃娃是因為有我啊,不然它就是一個普通的娃娃而已啊」,當下我噹!又弄通了也看見了自己!原來我對任何物品有著極致的要求乾淨以及保持原樣是因為我害怕我再也不會有了,任何美好的事物總是會消逝,而且消逝後不見得會再有,還有,從小到大我被分配到的、能夠擁有的很少,還隨時會被奪走取消、遺忘,所以我就慣性的很保護這些東西,已經到執著境界,修行已將我的控訴以及情緒都消除了,完全沒有悲情也沒有控訴,但留下的「慣性」依然存在,真的很幸運可以看見,太幸運了!然後重點是,神明說的沒錯,一切美好的經歷是因為有神!有道!有智慧!所以美好!而不是任何其他!重點是帶著靈性與智慧跟著神明一起經歷任何事都有養分、歡樂、安定、恬足!所以我幹嘛害怕會再也沒有?我何須執著任何?我有靈性有神明有智慧!過去、現在、未來的每分美妙都美好!所以我要珍惜的是自己擁有靈性!感謝我能夠與神經歷!感恩我能夠學習道與智慧!我弄懂了!輕鬆舒服愉快!謝謝中壇、謝謝眾神!

6、回到車上心得分享自己的收穫,老師說了一句:「所以你看花一點點錢,得到這些,不值得嗎?」,真的!我馬上告訴老師,我真的明白了,錢放在我的口袋沒辦法解決我的問題,但是錢給神明用,我的問題不但會解決還會轉成可貴的生命經驗以及智慧養分!神明是對的,一切錢財都是為了經歷,換取我能夠帶得走的美好智慧!感謝我能夠經歷!

7、晚上安穩的睡得很好,因為聽話照做得到滿滿收穫!隔天就聽到我們帶ZIMOMO被拍PO上媒體爆紅了,嗯~應該是爆黑了?哈哈哈哈,當下心情真的非常緊張、害怕,小時候的經歷跟感覺又浮現出來,我冷靜的感受自己,(很抱歉我的打掃夥伴們因為我分心而這次打掃工作沒有做得很好),我在怕什麼,怕別人不了解我?有什麼好怕的,他們本來就不會了解也不可能了解,他們又不是我,無法跟我有同樣的經歷,我幹嘛一定要人家了解?可見我的經驗多麽珍貴呀,我珍惜;害怕害到新營太子宮讓我們以後去跑靈山的時候被拒絕?我明白這是神明講好的,神明根本沒有在意還很開心,神明開心就好了啊!本來我做這件事也不過是很單純地聽話照做,也只是想祝賀神明、讓神明開心,哪來那麼多酸民的揣測,如老師所說我自己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保有那份美好在心裡面就好,我真的很幸運啊!我幹嘛因為這樣讓自己不快樂;怕家裡人受影響?拜託這是神明安排的誒!我怕不就在質疑神明?那我不是硬要抓著一件沒有的事嚇自己,害自己不開心?blablabla⋯⋯開始一連串的自我內在對話,越整理越釐清越舒服,很快我就好了!聽著美珍唸各種酸言酸語我也好多了,後來幽自己一默,竟然有網友說我像趙正平!欠打是不是?!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太在意了!

而後一連串中壇元帥的導引,讓我體會到了,童真,其實就是不在意任何人的眼光,單純的做自己!

感謝這次閉關收穫滿滿,陪我拼回遺失的拼圖,讓我更完整,地藏王也幫我將身體清得乾乾淨淨,所有的神明都實在太厲害!再次體會到神明的安排、佈局的深度與高度真的不是人可以理解的,感謝自己在不明白的時候願意去操作、經歷,感謝老師的智慧開導以及師兄姊的陪伴!讓我能夠獲得全新的我!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