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這次閉關從買中壇元帥的玩具開始買公仔看櫃子一路下來我看到了我跟陳老師心境的不同,之前的我已經叭叭叫和拖拖拖!!而這次我跟陳老師說:好,我們下山拼!!而櫃子我們在3小時左右已經看好聯絡好要去現場看。從這邊我看到只要把懶惰拿掉和全然信任一切都很自然而然沒有那麼多的可是但是只有自己要不要做。這次到新營太子宮及嘉義的地藏庵會靈,我看到互補心態、衝勁、莊嚴穩重氛圍,在新營太子宮我收到我跟陳老師要兵分兩路陳老師忙進宮而我要去擺貢品、點香、拿金紙等陳老師忙完過來就可以稟文,原來我跟陳老師也可以配合的如此默契有一種一起和團隊的感覺,而再嘉義地藏庵穩重的氛圍下我可以很迅速的安定下來處理自己,從這邊我學到我散發出什麽頻率我身邊的人也會感受到並且吸引跟我相同頻率的人,所以我頻率對一切就對了。

中壇元帥靈動帶我看到祂的衝勁、穩重和氣勢,靈動時我學習到勇敢衝鋒、穩重處事、氣勢如洪,所以我要帶著這個頻率好好操作。

謝謝神明,解靈老師,解樂老師,陳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