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這幾天的閉關非常特別,原本只是單純的感覺特別興奮關於zimomo穿上太子裝的開箱,結果沒想到神明集中壇一連串的精心安排,讓自己的心彷彿回春般的充滿了滿滿的能量,也讓自己注入了更多活力,從原本死氣沈沈的生活,有了一點轉變。


非常謝謝老師跟神明的精心安排,深深的感受到中壇的精神,為了自己的想要,想盡辦法的談判協調,為了達到目的一直不斷地調整方式方法,也不急著一時,並不像我想像中的不沉穩,我自己就常常沉不住氣的覺得這樣沒辦法而常常放棄中壇讓我看見反而在最關鍵的時候,調整溝通方式,讓其有機會在達到目的,同時也發現自己對於自己的中心思想並不穩固,常常很多時候,應該讓對的方式作用,也同時讓時間發酵,進而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


另外也從中壇帶領自己的靈動,看見自己還是沒有完全的樂在其中及沈浸當下,我的自我意識心念還是很重,常常還是用自己的方式去看待人事物,並沒有用靈的開放及開闊,帶領自己跳脫自己原本的視野及格局,中壇帶領我完全的專注於自己的靈動,讓我看見了許多畫面,他是如何帶領軍隊,他的信念有多強,底下被他帶領的將士們就相同等強大,所以我自己有沒有足夠篤定我自己人生要走的方向,我誓死達成,旁邊的人就都是我的貴人能助我!


中壇的精神深刻在我的內心,帶回到我的生活,童真、單純、樂在其中、專注、謀略、謝謝老師跟眾神明的安排,每次的閉關都非常充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