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潘韻婷- 真實

 生活有感- 潘韻婷- 真實



今天有信者來訪,透過聊天分享,有很大的體悟與收穫,回想剛接觸我宗的自己,懵懵懂懂一路追求神蹟至此,雖然有了自己的道場,但是對於明理悟道還是停留在粗淺不夠精進的位置,我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

回想一路來從盲從走至悟道,漸漸明白我宗的精神,而自己在學習上也想更加的精進,我明白此刻的自己需要更多的資源,讓我更加精進學習的腳步,在門口躊躇徘徊夠久了,我想要到最高殿堂一探究竟,我想不斷解鎖自己與靈能的極限,對於我而言,前面所有的學習,就像是醞釀與鋪成,一切心態思維就定位,遊戲才真正的要開始,此刻我很清楚,我的身心靈都想玩更高階的遊戲,但是抱著錯誤的心態與思維,是無法抵達的。

最近生活中所發生的事件,讓我看見自己的心性不穩,人沒有中心思想,沒有強烈的企圖心與想要學習的心,還妄想害怕自己會被控制,現在想起自己的生命歷程,心境變化,看見心念不轉,即是扼殺了無數學習的機會,當一切基礎建構在學習之上,即無控制。

在我眼前的這個信者,就是我最好的照見,短短接觸神明、老師幾個禮拜的時間,生活中即產生了變化,但是人總是在變好前會心生畏懼、害怕,因為不知道變好後會是什麼樣子,對人、事物皆有防備心。回看我自己更是如此,透過一路走來真實的分享,也在幫助整理自己,我發現其實變好是一件很純粹的事情,只要秉持著我想要更好的信念,一切都是來接納與學習的,當我秉持著學習心,並不存在控制這件事情,而害怕與妄想,反而是扼殺學習機會的毒,帶著有毒的思維為前進,人會疲憊,會走的很慢,會反覆,會無法真的敞開心胸向萬物學習,更因此蒙蔽了自己看透事物核心本質的智慧與判斷。

其實變好就只是一件再簡單純粹不過的事情,是人心讓事情變得複雜。念頭通達了,人是平靜的,更明白一路走來,不再盲目的追尋,而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好是什麼好,那種能量飽滿的平靜感受,就在我的身、心、靈融合那一刻蔓延。感謝這美麗的早晨,對話、分享,讓我看見自己的心、念。也透過分享我宗的智慧,為自己加裝了合道腦程式,不再害怕,而是內心充滿了期待與神明一同玩更高階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