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王美珍

 閉關心得- 王美珍



人神共創神蹟之旅

這趟神蹟之旅緣起於在會靈時,跟著總廟中壇元帥、老師購買玩偶-Zimomo、龍袍裝備、帶著Zimomo到新營太子宮會靈,整個過程中間有太多的神蹟促成這一切,讓我深刻體驗到:在神的世界裡,任何事都可以發生!

在這個過程中兩位老師示現收到訊息聽話照做,我們跟著ㄧ起參與。這一次我體驗到,收到訊息照做的當下,執行過程中與神ㄧ起玩遊戲的感覺真的太新鮮好玩了,多了許多有趣從未嘗試的經歷,完全沈浸在過程裡,深刻體會到神與人一起共創的神蹟的美好。更加明白老師常說的聽神明話照做的視野無限寬闊,絕不是人心揣測的出來。


中壇元帥的精神

解樂老師說中壇元帥的能力非常大,這次只是讓我們體驗一點點,我就感到神奇無比。在中壇元帥身上,我看到當祂目標明確為了自己的要,不放棄想盡辦法去爭取。當遇到困難時,就是想方設法來達成,在祂身上不會看到「怕」這件事。

我也看到:中壇元帥因為把自己該做的事極致的做好而有了精彩的功果。當祂想要買玩偶給自己時充滿了童真,不在意祂之外的眼光。示現該負責任時展現能力盡全力打拼,又不失童真喜歡玩偶。完全沒有框架設限的活在每個當下,感覺一切彷彿是遊戲一般輕鬆好玩。

對應回顧自己,在小時候還沒上學時好像跟中壇元帥一樣,喜歡一樣人事物時會專注在上面,也不會管大人或玩伴怎麼想,對新鮮的事物充滿好奇、探索的熱情活力。直到上了幼稚園一路求學開始被學校教育規範、父母教導影響,不能做的事越來越多。工作後更是讓自己中規中矩的生活著,童真離我好遠好遠,生活的熱誠與活力就像溫水煮青蛙。

3天閉關在中壇元帥的渲染下,找回了童真、活力、樂於嘗試參與每個課程、靈動,即使抱著Zimomo感受粉紅超跑的威力,我的腳彷彿變成漫畫腳一樣控制不了而跌倒,都覺得超歡樂好笑,好像回到兒時忘了自己的年紀。謝謝中壇元帥讓我找回失去已久的活力與童真。


會靈

我們一行人帶著Zimomo到新營太子宮會靈,入場引起所有人關注,兩位老師彷彿一切都在意料中的淡定,紫亘、羿霖兩位老師靈動進入中門、Zimomo過爐、擺在神桌上都是如此水到渠成毫不違和,如實感受到我宗中壇與太子爺早已約定好相聚玩偶分享。會靈時,新營太子爺讓我感受到坐在主侍神的位置,霸氣、自信、自在的面對四方各地來的中壇元帥、三太子、信者,散發出堅定寬闊的頻率與氣場。這是我要學習的地方,身為心元宮的宮主面對四方各眾的信者時,就要具備這樣的頻率。

到了嘉義地藏庵會靈時,我的頭跟胸口很輕鬆身體卻很重形成強烈的對比。地藏王提點我的身體疲累來自於長期睡眠不足,作息要調整,否則身體容易疲憊不好用。這也應驗到靈動課時,中壇元帥要訓練帶我踩風火輪、跳起來,沒多久就累到踩不起來。下山立馬調整!


跑靈山有感

這幾次跑靈山都是一天來回,回程時通常是吃飽飯直接回神槕山,也是考驗司機及整車人肚飽眼皮鬆的時刻,我就是容易昏迷睡著的人。但我注意到,老師總是精神奕奕跑完全程,回應每一位師兄姐在車上講的話,從笑話、冷笑話、到這次真心話大冒險傳道與智慧。除了老師還有每一台車的司機們全程專注跟車讓我們可以順利跑靈山。

反思自己,如果我是老師或指派司機,有辦法做好嗎?答案絕對不行!我是心元宮宮主,也會有機會帶同修跑靈山,屆時我能夠全程精神奕奕帶領車隊嗎?可想而知一定二二六六。

會上車就想睡覺是從小一坐車就暈車,當時解決的方法就是趕快睡覺就不會暈車。現在我已經不會暈車了,要進階調整不再停留過去的操作。當帶著關我的心態,跟司機互動或是我也可以準備笑話讓大家提神。藉由每一次跑靈山時,我也可以練習講笑話、或提生活解惑等等。累積每一次的練習讓自己可以成為真正負責任的老師。

靜心

靜心時會靈中壇元帥時,感受到中壇元帥的童真與活力外,還感受到滿滿的愛與溫暖而流下了眼淚。我是何其有幸成為神眷顧的人,讓我還擁有這麽多超棒的體驗。我的人生從進入我宗後,人生不斷翻轉、蛻變,神蹟不斷,好的事一直發生。更棒的是能夠在我宗學習體系下跟好多神明、老師、道侶、同修修學渡己,我真是全天下最幸運的人。


番外篇影片爆紅酸民一堆領悟

帶Zimomo會靈新營太子宮影片po出,造成媒體、抖音轉傳下爆紅,也引起超多酸民在底下留言。在山上時,老師傳遞心法-我們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就好。下山後,接連不少人傳訊息給我有看到影片。點進去每部影片發現,點閱率比頻道其他影片都還高許多,酸民多的不得了。看了幾個頻道酸民的留言,越看心越平靜。覆盤整個事件,讓我想起解樂老師說的:老天爺都能應允的事,憑什麼我們不允許!我更懂得我宗的珍貴,老師教我們的道與智慧此時一點ㄧ滴發酵。

我看懂這些酸民就像沒修之前的我,或許言語不會如此激烈,但核心是不信神、不敬神,會到廟宇都是想要用神。

希望藉由1、200百的香油錢希望神明達到我的願望。真的關心拜的這間廟宇跟神明嗎?從來沒有!

但廟宇發生非我認知的道德常規事件時,我也會像酸民一般,在心裡多多批評指教。

直到進來我宗,老師教的道與智慧讓我僵化的腦袋與視野越來越開闊、寬廣,所有的人事物沒有對錯、道德規範、設定框架,都是中立的,我們只是經歷學習萃取。修習學道讓我的中心思想穩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心胸越來越開不再狹隘的看每件事,人越來越輕鬆、無懼無悔。串通這樣的頻率與思維就是辦事的精神、就是生活之道、就是與人相處之道。幸運如我在我宗!


這次閉關精彩萬分,收穫非常多,有幸參與人神共創神蹟之旅好像到迪士尼樂園玩一趟。收穫萃取中壇元帥的精神必在山下執行。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