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Michelle- 創造

 共修心得- Michelle- 創造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創造,很妙的是今天有二位師姐分別想成創新和創意,而走鐘的我卻想成"開創" ⋯⋯


目前我正在計劃開創事業的第二春,所以當下就覺得這個主題很應景~~~


今天在靈動的過程仍能感受到強大的能量,比起之前我今天更大膽地交給靈去帶動,比較不同的是,有資深的師兄姐一直輪流在旁邊加持、引導及鼓勵,幫助我可以不斷地調整速度、動作等狀態,我覺得很有幫助,感覺有點進步,非常感謝老師的安排🙏


打坐收訊的時間雖然很短,但我仍然有看到一個畫面,在一個很空曠且昏暗的空間,僅有一座很長的樓梯可達上層,樓梯是筆直的,所以從這空間就可以看到上層是開闊明亮的天台,可抬頭仰望藍天白雲,遠眺四面的風光、擁抱和風、盡情吶喊 ⋯⋯


我感受到過去孤單不快樂的自己正受到神的眷顧,已經邁向光明開闊的道路,頓時我的心情很激動,瞬間淚濕了的眼眶,我有一種被擁抱被保護的感覺,很強烈的溫暖和愛的力量接住了我⋯⋯


啓靈後發現我對開創事業的心態和做法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過去我比較躁進,衝得很快而缺少評估,對於合作伙伴和項目的挑選和審能力也很不足,埋頭亂衝,總覺得自己的運氣很好,最後幾乎都是兵敗如山倒😭!啓靈調頻以後,共振到一位久未聯絡的朋友,找我合作保健回春及預防醫學的項目、而這一次應是我們選擇的項目符合未來的潮流,也設定了幾組募資對象,合作夥伴的評選和事業內容雖然還未拍板,但是這項目對人的健康有幫助,所以做的過程都很輕鬆、開心,也算順利,也比較以平常心看待,加上最近反覆的聽老師的演講"如何了解自己"人生的道路就是要不斷地去撞,撞到了就修正才有機會累積智慧,所以沒什麼好怕的!

我將帶著這股力量勇敢的去開創新局!


感謝神明

感謝老師

感謝m y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