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張簡嘒濡- 創造

 共修心得- 張簡嘒濡- 創造



今天共修題目一下來,我收到訊息「今天要吐出來」,我稍微催吐了一下,吐不出東西,便起身開始轉靈台,師姐告訴我,「唯有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才不容易被干擾」,這正是我這陣子遇到的問題,容易受干擾,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甚至也沒有自己的中心思想,往內心深處挖,為什麼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一直以為我所追求的是物質生活想賺錢 ,但遲遲沒有動力,為什麼?原來我在自欺欺人,我追求的根本不是錢,而是「成就感」,自以為賺錢可以被家人認同,其實錯了,我要的是想得到家人看到我能過上好生活背後的這份認同,而我一直把這份認同會錯意。才了解為何要讓我吐,因為我要排毒,把這身上讓我堵住的毒素排掉,才能思考!

接著開始加快速度的轉靈台,快到我跟不上,從很快的轉靈台到很優雅很柔的新動作,有個動作是邊轉靈台腰也跟著轉手也成蓮花指的轉,邊轉邊往下蹲,我感受到靈是很柔軟的但我腰太硬,也蹲得滿吃力,回看到生活中,我待人處事不夠柔和,像顆石頭硬邦邦的,蹲不下是無法全然接受自我不足的部分,也看清自己,以為自己看似獨立,其實是不想被看到自己的無能,而偽裝出來的假獨立,其實是逃避,而這一路走來很多的事我都用不好的角度去看待,覺得怎麼那麼雖怎麼會是我遇到?直到師兄對我說,這一切都是神明給你的禮物,這些禮物是帶你成長的,是呀!所有的經歷都是在讓我蹲低累積能量,當能量夠了便能一躍而上!蹲得夠低才能跳得越高啊!但我不願蹲就想跳,還看不清抱怨自己總是不順遂。接著坐在地上呈弓背抱膝的動作,不停的哭,好像神明擁抱著我,師兄告訴我,神明說這一路上他都在,他會陪著我去創造未來,全然接受後再出發!

哭完後收拾情緒又起身跳舞,非常的輕盈自在,過程是愉悅的,原來神明要告訴我過往的一切都是為了創造未來的養分!創造出輕鬆自在有愉悅自己,帶著這樣的自己去過生活

謝謝神明引領讓我看見自己問題唯有調整才有創造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的引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