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王瑄聆- 機會

 共修心得- 王瑄聆- 機會



主題一下來時,老師要我們覆看這一週的操作,靈給我看的是我這週講了一通電話,客人原本要跟我看房,但是因為人在國外所以無法帶看,跟他另約2天後的時間,結果回國後撥打電話給客人,他跟我說女兒說不用了,當下聽到只有愣了一下,想問為什麼突然不看了時,就說不用了,謝謝。掛了電話


當下覺得自己為什麼不能靈活反應,為什麼我沒辦法在他掛電話的那3秒再去接話,了解為什麼,因為我設定了劇本,我認定我跟客人約好2天後要看房,怎麼都變了,措手不及沒辦法靈活來應對


接著靈動時,最近昇龍觀音轉靈台都要我墊腳蹲下起立的轉靈台,但我每次都失敗,要墊腳膝彎轉靈台,我的腳跟就會一直落地,再從低處向上轉時那瞬間都讓我有暈眩感,跟以往腳伸直轉靈台的感覺更不一樣


每次墊腳膝蹲轉時,我的腳跟又落下就一直反覆的動作,所以每次起來時都覺得很暈,另一方面反覆動作我都想刻意不讓腳跟洛下,所以在轉時參雜人心在思考怎麼做到,就感受不到靈的導引


靈動結束後,靈給我籤詩

機靈應變 需累積

會或不會 皆過程

握住機會 需熱身

蓄積達量 自然生

不要求快 每必中

持續反思 再調整

反覆練習 自然成


昇龍觀音 題


看完籤詩後發現自己還是急於成,所以很想快點做好,執著在結果,所以我認知的劇本以外的事發生,我就無法應對,而沒看見自己為什操作成這局面的心態問題,才讓自己腦袋打結,懊悔自己怎麼不聰明、不靈活


解惑課時問了老師如何讓自己腦袋靈活,老師說只要不執著都可以很靈活,放鬆一點、活潑一點,仔細回想,我只要不擅長的事我都要先試寫劇本,腦袋想破頭就想出各種劇本來達到自己內在的安全感,才會覺得自己準備好了,但往往發生都不是我想好的各種可能的劇本,所以讓我的腦袋僵化,讓我的心更容易緊張無法放鬆都接應各種發生的可能性


想了各種劇本目的就是要讓自己不要犯錯機會或是一次就成,而忘了我從不會到會,就是在熱身學習的過程,現在開始練習每次經歷都可以回看過程,而不是執著這劇本我怎麼沒想到,才能讓我的越來越進步。


謝謝神明、老師每次點醒我的問題,接下來就是執行

謝謝翔瑜老師,給這麼棒的主題,導引我看見自己的問題

謝謝我的靈,從靈動告訴我執著就感受不到靈活,全然讓靈來導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