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許淑慧- 通靈人不等於神棍

 生活有感- 許淑慧- 通靈人不等於神棍



今天滑FB看到老師帶領弟子們去新營太子宮會靈的影片,是由紫亘老師、羿霖老師帶著Zimomo的玩偶靈動進宮,看到影片當下瞬間感受到中壇元帥的開心快樂,那是一種小朋友之間分享玩具的喜悅!被這樣的快樂感染之後我滿懷期待的點開下面的評論,結果留言是一片謾罵、侮辱、詆毀的口吻,述說著他們認為這樣的行為有多不妥當,不敬重神明,甚至有人要求要找出這是哪間宗教團體。


心情從喜悅到難過,最後變成了憤怒,我覺得他們不懂!他們很過份!怎麼這樣講話污辱人!後來慢慢冷靜下來,開始思考自己到底在憤怒什麼,才發現我影射到自己曾經的經歷。


剛開始知道自己是通靈人的時候,我很開心逢人就分享這件事,把我從去聽解樂老師很酷的無題智慧講座,到發現自己卡到陰去處理,內在靈性為了保護我而覺醒的故事講了無數次,之後開始慢慢打坐累積靈量又上了靈動班,經歷了好多會靈跟一些很神奇的事,當時是帶著快樂的心情去分享的,因為我想把特別的事物告訴大家!


後來遭遇很多人生挫折,變得有點消極的那幾年,因為頻率不是很穩定,時常散發出了憂鬱的氣息,當時唯一讓我覺得開心的事就是我是通靈人!還是持續與人分享這些事情,結果間接從別人口中聽到,說我是不是修到腦袋壞掉?怎麼都講這些恐怖的事情?還有人說我總是看著外面傻笑,是不是看到鬼啊?但其實當時我是在觀察外面的路人,覺得他們的一些舉止有點搞笑所以笑出來,結果卻讓人貼標籤,那時候我也沒解釋過什麼,但是從此再也不跟不是同修的人說關於通靈的事。


後來就連收到神明訊息要幫忙轉達給同修,我也裝聽不到,去共修感受到靈我都是抗拒,也不想在打坐靈動,還假裝聽不到任何靈訊,因為太害怕再被人說怪力亂神,說我想通想到瘋掉,那幾年害怕到不敢跟人說我聽到什麼看到什麼。


兩年前揮別了一場特別痛的情感狀態,才發覺人生至始至終都活在別人的言語裡,我怕跟人不一樣而被閒言碎語,一直小心翼翼的融入社會當個平凡麻瓜,因為怕被當成異類看待所以綁手綁腳,我決定為自己好好活一次,我重新跟人分享我是通靈人有在靈修,也po在FB、IG跟大家說可以來跟我結緣寫籤詩,真的特別謝謝解靈老師那時候拉了我一把,拉我進「道教我宗-與神同行」的群組,老師說我可以跟大家一樣寫生活心得,然後看中毒腦程式在哪幫忙解毒,一定有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生活瑣事拿出來講?還po在FB跟人分享?是三歲小孩嘛!還需要交作業讓人批改!但是我只覺得老師很偉大,她願意花時間來了解我們的生活大小事,還幫忙找出心得裡面藏著什麼問題。


這兩年大概是我人生過得最開心的時候,因為我做回了自己,我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去到工地或是平常就寫結緣籤詩給人,到現在還是有人覺得我很奇怪會不會修到壞掉?也有偶爾ㄉㄧㄤ我是神棍的人,但是我知道他們只是在表達心裡真實想法,我也是在做真實的自我,看起來衝突的觀點,只要我不在意這些言語就不會衝撞到心裡去,因為我清楚知道自己在幹嘛。


看到影片之後更讓我加深信念,我要讓更多人知道,通靈不可怕,無知才讓人恐懼,我在一個充滿智慧的修行團體裡,我修的是自己的個性跟操作模式,通的是我內在靈性,而我接收到的靈訊,都是我的靈兒們去結交朋友聊天完來告訴我的訊息!通靈真的不可怕,它只是一種特別的語言能力,可能大多數人還是覺得我怪,但是我現在覺得自己就算怪,也怪得特別可愛!


此刻真的超級無敵謝謝生命的過往,謝謝牽引我的所有貴人,謝謝「道教我宗」的解樂老師、解靈老師跟總廟神明,謝謝有您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