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羿霖

 閉關心得- 陳羿霖



這次閉關,心聆宮中壇元帥買了ZIMOMO並裝扮成中壇元帥的裝扮,以為買了只是要放心聆宮,沒想到是要拿到新營太子宮的中壇元帥分享他的玩具!也發現靈和人也是有中毒腦程式,在入太子宮的歡樂的氣氛裡,我是用走的,心聆宮的中壇一直說走快點,後來是解靈老師說,讓中壇出來靈動,才進得去!謝謝解靈老師的校頻,讓我可以順利入宮!!

而結果也是如神明說的一樣ZIMOMO入廟上神桌和神明分享玩具,這件事情讓我知道,神明想要的要人執行著做,你永遠不知道神明部的局和路途有什麼風景,唯有做了才會知道,並能達成

回來後老師讓我們會中壇元帥,不管是捧著ZIMOMO會中壇元帥帶著我們一起對尬玩樂,還是課堂上會中壇元帥,都是讓我感受到,中壇元帥非常有執行力、衝勁、魄力、純真的快樂、玩很認真工作更是認真,更是清楚知道我的體力很差,跟不上中壇元帥的速度!回家要加長超慢跑的時間了,事件的發生讓我更清楚,順靈而走的重要性,絕對會少走很多彎路

這次閉關,也讓我清楚到行業別的定位很重要,如果你的東西需要定時消費「累積」客人,那未來就有可能性,相反的如果你的產品是一次性那就會經營的非常辛苦,且失敗率很高!


謝謝神明和老師的教導,讓自己可以更照見自己的不足,讓我有學習的機會更加完善化的思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