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創造

 共修心得- 李奕辰- 創造 



我現早已在創造

我的平台我累積

我的未來我執行

與靈共創往前行

明白一切必經歷

感受深刻別深陷

相信自己相信靈

若是懷疑人內耗

一切累積會實現

感受萃取成養分

        玄天上帝題


今天透過靈動

排除掉我的不舒適之後

藉由師兄的分享

讓我了解到要找到不舒適的源頭

才不會每次都重複這樣的過程

這樣很可惜


因為這樣我開始反思

我現在就是在過錢關

我了解到錢的缺乏

是因為我的智慧缺乏

沒有智慧就沒有錢

所以我現在只創造了負向情緒

我應該學習智慧

累積之後去操作執行

當智慧內建

自然就會有錢


同時神明也是要讓我了解

這是我一定要經歷的路程

解惑課老師有提到

有錢就不會想改變

確實當我覺得錢在安全水位之上時

我就想懶賴了


所以神明不會讓我餓死

但我們賺到的錢

都會用來再經歷更多事情


同時我也感受到

我一但情緒起來

我還是有懷疑的心

核心還是不信自己

不信我的神

神蹟是人跟神一起共創的

若是我沒有跟神一起

我只會創造負面能量

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

與靈共創未來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創造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