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楊斯涵

 閉關心得- 楊斯涵



這次的閉關神明及老師特別安排讓我們到新營太子宮及嘉義的地藏庵會靈,收穫滿滿!在一天中感受兩種廟宇截然不同的氛圍,在太子宮,我感受到中壇傳遞給我的元氣、衝勁;也在地藏庵中深刻感受到地藏王帶給我的莊嚴、穩重氛圍!而唯一相同之處就是兩尊神明都具備著無所畏懼的特質,而這正是我現階段所欠缺的,透由這次的會靈我也接收到唯有補足這樣的特質才能更進階。

-新營太子宮

在太子宮中,我感受到那份純粹的赤子之心。聽到老師破解師姐透由中壇的玩偶來彌補童年所遺失的那份童貞,我同時也被共振到,頓時心中一股感動油然而生。我回想我的童年,比起其他小孩我是幸福愉快的,而為何聽到老師這樣說卻莫名地被共振。原來其實這也是在喚醒我找回當初那個活潑快樂的自己,永保初心、熱情在我的生活及生命中!

-地藏庵

在殿中靜心會靈時,透由地藏王的加持協助我排除長期累積的負向能量,中間不斷地嗝氣。神明也告訴我,肚子的脹氣其實都是以往錯誤飲食習慣所造成的,也要我放慢吃飯的速度,愛惜自己的靈寶就要從小細節做起!而在短暫的打坐的過程中,我也感受到自己的呼吸是不順暢的,甚至是有些困難的。這時神明也告訴我,會造成這些原因其實除了情緒積累外,還有自己的坐姿及站姿的不正確。很感謝這次的會靈及神明提點,讓我更能感受到自己有哪些狀況需要即時調整,我也會開始注意更愛護自己的這個靈寶,透由隔天老師帶領的瑜伽真的讓自己僵硬的筋骨鬆泛許多,謝謝老師!

-操令旗

這次會靈完跟太子爺請領兵馬後,神明及老師也安排課程讓我們回來後立即操練兵馬!透由這次的操兵馬,我也更感受到孫册跟我就是一個團隊,我們任何的口令及動作都影響著大局的走向。我們也要培養出屬於我們將領的默契,如此ㄧ來我們率領的兵馬才能真正發揮他們的能力,無所畏懼地向前衝。就像在經營我們的事業也是一樣,當意見分歧時,我們應該更有效率地去統整,才不會讓主管無所適從成了多頭馬車!

最後,在一堂課程中我們會中壇元帥,我也很感謝中壇給予我的「三氣、三勁、三力、三心」

三氣:勇氣、稚氣、元氣

三勁:拼勁、衝勁、幹勁

三力:執行力、開創力、魄力

三心:初心、道心、赤子之心

這些真的都是我所不足或是不具備的,謝謝神明賜予我的這12顆仙丹,我會一一服用,帶著中壇最棒的特質經歷人生的這場遊戲!

也謝謝總廟眾神及兩位老師每次精心安排的課程,讓我們不僅身心靈飽滿也累積滿滿的智慧及能量繼續下紅塵歷練操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