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盧曉玲- 創造

 共修心得- 盧曉玲- 創造



昨天共修的主題是創造,靜下心來之後,神明告訴我,創造就是把內心的想要執行出來。聽起來好像很容易,但會發現為什麼有時候會執行不出來,這才了解為什麼證翰老師會先請地藏王先幫我們排除負向能量和中毒腦程式,因為這些就是我們自障自己的地方,在各位師兄姐分享的過程中,也看到藏在事件中的錯誤設定、怕、懶賴….,只要找到自己的障礙點,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是有創造力的。


而一直以來自律一直是我很大的問題,因為太愛吃了,一直管不住自己的體重;因為太放任自己,所以無法讓生活每天都保持規律,昨天也因為早上預留的通勤時間太短了,以致於因為叫了20分鐘才叫到計程車而延誤搭高鐵的時間,害的2位師兄還等我,擔誤他們可以早點到山上、或是想利用時間打坐充電的時間,真的感到很抱歉。昨天在共修結束前自己也靈動了一下,發現放空心念完全由靈的帶領,收訊執行,真的靈動的很舒服,當我全然接受時,那個曼妙的舞姿、美好的畫面,都不是我用人腦想的出來的。這就讓我反省自己,時間抓的剛好,在心情上還是會帶點匆忙和慌張,但若能提早抵達,情緒是平靜舒暢有餘裕的,才能讓一整天的思緒更清晰有彈性。昨天有師兄姐提到,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看到問題就趕快去調整,調整好自己才能開創出美好的人生,別在當自己生命中的小人了。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