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覃碧心- 機會

 共修心得- 覃碧心- 機會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機會」請總廟的九天玄女帶領自己去看到機會是自己去創造來的或是來到身邊還不懂得把握住的,在靈動的一開始收到一句話:我們今天就放鬆一點,接著整個靈動的過程都在呈現蓮花指、墊腳尖、下腰轉身重複這一連串的動作,一舉手一投足做到位慢中求穩,回看自搬到新道場後無論是道場的清潔步驟及日常作息時間都要重新調配,想要儘快步上軌道的同時又帶著些許的怕--導致於自己各種的緊繃。

腦中不時的跳出人會怕是因為核心沒有學習的心(這句話)

再回看到過往開始幫神明換敬茶整理的場景,不就是透由逐步的學習修正微調才會讓自己有所領悟嗎?也意識到在生活中所有的事務皆是讓自己學習成長的!在這過程中我領悟到兩個最重要的元素「1.學習心2.心境」。

我察覺到原來所有靈動的呈現就是神明引導我看到我核心的怕(不過是逃避不想更多的學習)中毒程式,感謝神明給予我換敬茶的機會,透由上個機會中所領悟到的再將我的所學帶到這個大道場繼續的學習把基本功扎得更穩,實際運作於生活當中萃取成智慧。

回看過去的操做不僅被錯誤蒙蔽沒有未來更不懂珍惜,現今的我把每個學習都當作不段精進的機會。

靜心時收到(感謝)二字--感謝機會--感謝今生有機會在我宗學習

感謝所有來到身邊的人事物--感謝同修家人潘婷 阿龍

感謝有道場讓我繼續學習成長茁壯

機是時間的轉輪  會給學習成長人

給的過多但珍惜  予是雙手來領取

學能讓人不空洞  習有專長不落空

的到專利能分利  人若無智生無趣

                  總廟眾神共題

感謝我宗神明 感謝兩位老師 感謝變好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