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黃凱昕- 機會

 共修心得- 黃凱昕- 機會



今天的共修題目是機會,因為安神的原因,靈動上多了很多沉穩與力量,這種安定堅定的感覺,讓我知道就是不斷地往前,做就對了,聽從祂們的指示去做,不人心。


最後靈只跟我說,機會是需要執行出來的,因為我不執行任何的機會在我面前還是會流失掉,翔榆老師也告訴我,如果明天就會死,那是不是會去執行?這個答案是肯定的,所以那就是收到訊息立刻去執行就好。


而我也想到我的拖延症非常嚴重,知道該做什麼,也安排好該做什麼,就是想說不然再等一下,應該還好吧,不然在想一下,這種想法一起來就會推翻應該要做的事情,所以該做的一直沒做,後來就會越積越多,然後累積到一定程度的量自己又爆炸了,就是完全的一個負向循環。


現在就是收到就去做,從每日小目標開始執行,一點一滴去累積自己的能力,不需要好高騖遠,重複執行自己的每日任務就好,因為現在我的狀態就是在重新打基地的時期,把自己的基地打穩,後續的工程才會越來越順利。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也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