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樹曜- 創造

 共修心得- 樹曜- 創造



今天共修一開始在大殿打坐時,帶領老師祈請地藏王菩薩,來為我們排除負向的情緒及毒素,此時我內心有種想吐的感覺,老師隨後宣布今天共修的主題是-創造,沒多久我就到大殿外靈動,靈動完後㬹開眼睛,誼霖老師在我旁邊跟我分享說我有很好的能力,但是在團隊當中不要什麼都自己做,要能夠善用別人,而這也如同在靈動過程中,在旁邊協助我的老師,提醒我要借力使力一樣。


緊接著心得分享,我忽然有個念頭是創新跟執行力,讓我回想起創業的時候,對產品設計有很多的想法,我,會從發想、製圖、製作樣品,這樣把產品一步步的開發出來,並開發客戶爭取訂單,也因而一步步的開創自己的事業,想起創業的過程,雖然艱難辛苦,但那時候的我,對未來充滿著信心和希望,對所有的挑戰毫無畏懼,公司也因此慢慢地擴大,直到這幾年公司的狀況急轉直下,同時我的身心狀態也跟著崩壞,每天應付現況都已經力有未逮了,哪還有力量去創造新局!


就如同紫亘老師說的,我的膽已經被嚇破了!整個人就像快沒電的電池一樣沒有能量,沒錯,這就是我之前的狀態,對未來沒有方向也沒勁,就更不用說創造未來了!


而這樣的狀況,慢慢地有了改變,透過一次次的補運、共修、到上山查靈、啓靈,我發現到我的身心靈各方面,都有明顯的不同,身體更加的強壯、心裡更能保持平靜,也更能察知靈覺,也因為我漸漸的充實能量,也讓我原有的創新能力,又慢慢的開啟,而我也深深記得,解樂老師告訴我的下棋而不入局,如同借力使力般,讓我慢慢累積能量,以創新的思維去開創不同的未來。


謝謝 神明

謝謝 老師

謝謝 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