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覃碧心- 學習辦事

 生活有感- 覃碧心- 學習辦事



今天道場有位線上問事的信駕〜神明要我從旁學習--

坐在潘婷旁邊感受很不一般當下有的只是(我一定可以學到更多)。

我就像一個實習老師看著我的指導老師如何把一道題目用不同的解法但分解出來的答案竟能然相同。

我學習到一開始可以先詢問對方想要問事的原因,而在對方敘述的過程中可以去了解到對方的起心是甚麼,這讓我對照到自己結緣籤詩或線上問事中自己並沒有做過這樣的詢問以致於無法更確切的了解其用意(這是我領悟到的)

我察覺到潘婷解籤時是專心的在收神明給的訊息理解後傳遞給信者,反觀自己在解籤詩時往往無法專注容易緊張以至於傳遞的訊息人心大過於神訊,

過程中信者會不時的提出與籤詩主軸延伸題的問題--而潘婷會以不疾不徐的口吻讓信者了解先以籤詩為主延伸的問題呢?我們解籤後再請神明協助解惑。在這部分飄出一個畫面我看到在解籤詩時自己也會有信者會延伸著相同的狀態但當下我是被帶著走也領悟到自己缺乏思考穩定的表達。

問事的最後我看懂了整個的過程信者提出延伸問題原來就也是最核心的問題之一。

辦事要懂辦人心

事本不難聽靈導

總結:這次的學習從看到自己的不足外還要增進引導、專注力、全然放鬆收訊、

思考、穩定性。我會再學習練習培養成自己的各種能力。 感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