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1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黃凱昕- 安神

 生活有感- 黃凱昕- 安神



安神這條路真的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超不可思議,從我真的確定後,上週三才跟老師說我想要一月份安神,因為要籌錢,然後隔幾天突然家人給我一筆錢剛好與原先就在存要祭改的費用的錢以及之前一些些存款剛好兜起來,好像差不多可以安神,但因為人心還很猶豫要不要這樣衝一發,但內心很清楚知道,現階段是需要靈去跟山上的眾神明學習,學習後再來教我,但我人心還是很怕會不會這樣做太衝動,沒錢怎麼辦,等等很多為錢煩惱的心情。


後來週六下課在打掃的過程中,覺得不行,如果我在這樣死守這筆錢,以我原本的腦袋,我一樣不會操作,不如請靈來上學跟山上眾神明學習再來回來教我~這樣也是一種投資,我才有新的思維去改變現況,所以我就立刻跟老師說,老師我要安神!結果靈的速度太快,上週六下午決定,這週二老師打來,週四安神,就這樣咻咻咻,才知道靈真的都準備好了,只是在等我,有才明白靈做一件事情就會很快,完全不拖泥帶水,完全跟我差好多,做一件事情拖拖刷刷的態度完全不同。


安神當天,靈很重視這次安神,要我梳妝打扮要我乾乾淨淨的,一開始麗秋師姐在安神的時候,我在旁邊哭到不行,內心真的很感動,因為我的靈說,我等你好久了~,我整個哭慘,後來換我的時候,當下我感覺到一股非常穩定、沉穩的頻率在充滿全身,原本一直以來我都是浮浮的狀態,一瞬間有了紮根、穩定的篤定感,不是不接地氣了。


後來跟麗秋師姐再發禮物的時候,我發現麗秋師姐收的訊息超快,也很清楚麗秋師姐就是很認真在執行靈訊跟充電,而反觀我平常在家就是沒在充電,所以收訊很慢~後來有發現,我發禮物收到很多都是執行力,靈就飄出來一句話,因為你也很欠缺啊!我就覺得好好笑。


其實有一件事情很好玩,因為在打開神明前,有一個法器就是斷掉的,如果以我之前的個性我會很執著在那個的地方,因為我覺得就不是完美的了~然後一直放大看,但當下我竟然沒有任何反應,喔!那原本就是壞掉了啊,就黏回去就好,靈也跟我說「就跟人一樣,因為不完美才完美」,我就覺得;對耶!因為我們本來不完美,才會因為這些不完美所以去想辦法完美,如果一個人本來就天生完美,一切順風順水,那這樣的人生會好玩嗎?,所以接受自己本來就是不完美,就會越來越完美;而且也忽然想到有一天課程,那天因為要把舊有的東西直接折斷,就有折斷一把很像三叉戟的東西,啊一看剛好也是那把,真的很酷耶!也很明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如果不打破舊有的思維,就不會有新的進來。


很謝謝神明這一切的安排,也謝謝同修們的祝福,也謝謝榖舞與植覺在一天內就完成超好吃的糕點餅乾以及超好看的花,真的無比感謝那時候陪在我周遭的同修們。


我會與靈一起共創屬於我們的天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