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孫册- 機會

 共修心得- 孫册- 機會



今天共修主題是機會,我就想到以前在玩大富翁時,玩得時候最想要的就是抽機會/命運,那是能夠在遊戲中獲得意想不到驚喜的時刻,所以在遊戲當中就會想要往那邊走、想要爭取機會!


所以我看到我自己,當我想要的時候,我會想盡辦法的創造每一次的機會,所以當我很清楚要的是什麼,我處處會製造機會,也不會有其他想法就是單純的要而已!


就像跟有緣人出詩結緣,這是我很喜歡的事,所以我經歷過在大麻店內、吃和菜的餐廳、銀行、警察局、學校、食品廠、辦公室、精品店、咖啡館等地點出籤詩,因為很喜歡做這件事,自然就不會有地點、適不適合等人心設定的問題,機會自然就會創造出來!


我懂靈這一輩子就是要來經歷好玩,所以極致的碰撞就是機會的產生,而我人心不想要時,我就會用一堆理由藉口在逃避而已,這樣對自己一點幫助也沒有,只是讓自己無法成長,內心不愉悅!我明白處處都有機會,我就好好的把每一件事到做到位,把機會都把握,自然而然我也會成長、愉悅與滿足的!不用去想結果怎樣,而是全然投入~如此而已!這也是兩位老師一直跟我分享的,我真的是搞到現在才弄懂!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