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威霖- 機會

 共修心得- 陳威霖- 機會



「執行,才能體會到不同的風景。」


今天的靈動,很快就進入狀態,轉靈台、天語、共振的感受都很不錯,當我完成了一段的靈動後,我就開始放慢,想休息了。


共修一開始,師姐要我們去看自己這一個禮拜當中,自己的操作,機會跟麻煩事,其實只有一線之隔;小人和貴人也只有一線之隔,看自己怎麼去操作。


當我轉靈台慢慢減速,準備要停下來的時候,這時候一個很強烈的訊息灌進來「快啊!把握練功的機會啊!」沒錯,可以上山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即便我現在已經很常上來打坐,但我如果只是上來打坐,可是上來並沒有極致的把效果發揮出來、沒有全然的認真執行,那我上來不就浪費了嗎?浪費了油錢、浪費了時間、浪費了機會。


被這樣一校頻,我就繼續動了起來,也因為改變了心境,沒有那種「只想趕快完成,然後就可以休息了」的心態,反而是我很清楚,這一個小時我就是要極致的去完成,當自己的心態不同之後,靈動也馬上有了改變。


「不同的風景」


改變我的態度後,神明開始帶我去拉神,而且是很大量的拉伸,因為今天我的腰實在是超痠的,在不斷地下腰、扭來扭去的過程中,讓我的腰部慢慢的放鬆下來,而且這次的完成度比以往都高很多,也在不同的靈動中,更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心念放掉了,真的沒有思考,就一直動下去,體會到以前靈動沒有感受過的。


「你欠缺的不是錢、是智慧」


今天很幸運可以參與到麗秋跟凱昕的安神,在最後的領禮物,麗秋看著我,靜下心之後開始收訊,一開始說「欸,怎麼沒有訊息呢?」然後我告訴他,「如果沒有領到禮物,我是不會離開的喔!」,這時候麗秋繼續靜下心,就收到了「智慧」,玉皇要告訴我,我的人其實不缺錢,而是缺少處理事情的智慧,當我有這樣的智慧,自然而然財富就很容易出現了。


「確實地去執行和經歷,而不是用撐的」


很神奇的是,凱昕的千手觀音要送我禮物的時候,一開始也收到了一樣的狀態「空空的,感覺沒有收到訊息」,當然我也重複了一樣的話,只有收到禮物我才要離開!這時「千手觀音」就送我「執行,執行是要去經歷那個過程,而不是用撐的,好像事情都必須完成,的一種撐過去的頻率」,這時候真的覺得神明好神準,「樂在其中」是我最近心裡不斷出現的一句話,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根本真的是看自己到底有沒有樂在其中,而有沒有樂在其中,又要看到自己的目的是什麼?


真的非常感謝神明,這些禮物真的都非常直接命中我的狀態,也是我在學習跟經歷的心境。


「想創造的時候,就是準備好的時候」


最後的心得分享,常聽到,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但這句話回來思考,那怎麼樣叫做準備好呢?會不會所謂「準備好」反而是一種設定?一種限制?


分享到尾聲的時候,明澈說了這句話「想創造的時候,就是準備好的時候」,沒錯!真的就是這種感覺,但我想執行、當我真心想學、當我想要去創造經歷、感受經歷,而不再是用批判的、不再是紙上談兵,當我真的想動起來的時候,每一個事件都是機會啊!因為機會其實就是一個二選一,而人生本來就是無數個二選一積累而來的。


今天的共修非常美好、充實,謝謝神明的提點、老師的解惑、眾師兄姐的導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