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6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黃凱昕- 明天

 共修心得- 黃凱昕- 明天



藍天老師公佈共修的題目「明天」,最近的靈動其實都蠻舒服的,但有一段靈動過程,我覺得蠻好笑的,因為那時候突然被靈的力量拉著踮腳尖轉圈圈,拉上來在蹲下去,一瞬間力量太快,我就變笑邊說:等一下!等一下!因為真的一瞬間太強整個控制不住,雖然到後來還是有順順的完成,所以這件事情告訴我,我只是人心覺得我不行太快了,但其實順著靈,一切都是很簡單的。


後來靈要我抱樹樁,中間過程很多師兄姐都來調整我的姿勢,因為我的姿勢一直不是往前傾就是不夠低,到我睜開眼後看到小遐師姐,她告訴我抱樹樁,如姿勢不對就隨時立即調整,調整到正確的姿勢後,是會非常舒服的,會是一股很舒服的力量通達全身。


後來第二階段的靜心,靈只給我一句話,明天你想怎麼過?樂觀還是悲觀?那如果想要樂觀,那樂觀的思維是怎麼做的,要我去思考?後來我突然想到最後抱樹樁以及小遐的話,就是都在告訴我,如果事情結果不符合預期,那就是修正調整,不斷調整直到事情達到愉悅的結果而已,這個過程是毫無情緒,只有想辦法面對與解決眼前的事情,這樣的思維模式就是樂觀的態度啊!


所以我明天想要怎麼過,甚至是下一秒怎麼過,都來至於我的思維模式是哪一種態度決定我的人生,就像老師早上演講最後提到:上班,是在帶著開創的心上班,還是上班的心上班,一樣都是在上班,但思維的不同,產出的結果就會不同!


真的好好玩!好感謝這一切的美好~


謝謝小瑕師姐的提點,真的完全讓我醍醐灌頂。

謝謝神明、老師給予這麼棒的智慧平台讓我們可以得到智慧後學習,因為有這樣的平台讓我可以不斷學習、修正與調整,不用害怕失敗或是不懂。

也謝謝我的靈帶領著我一起玩與體驗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