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治維- 機會

 共修心得- 治維- 機會



一開始靜下心來 聽到了主題是(機會)

開始了靈動.我的靈開始帶著我動

一開始是旋轉 蹲低 跳起

然後不停的旋轉 手掌的伸出 緊握

才明白是要我把握機會 !

然後蹲低跳起來也是叫我抓住機會

其實我們周遭的人事物 只要仔細觀察

都充滿機會!

有時候危機也是轉機 !

我們要有乘風破浪的準備!

也要有破釜沈舟的心態!

抓住機會並不代表一定會成功

失敗也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經驗跟成長!

好為下次的機會來臨時提升成功的機率!

我們要做好的是充分的準備 

把握住 每次的機會

而不是等機會來臨時 才倉促去抓住

這樣反而往往就是會流失掉!

機會不是不來 而是我們準備好了嗎?

最後我要感謝神明.老師 

還有我的靈跟各位師兄 師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