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思沄- 機會

 共修心得- 陳思沄- 機會



機運變數來檢測

會與不會皆來學

會再精進好更好

不會就學增能力

一切變數皆有因

了因解己真得解


總廟 九天玄女 題


今天是總廟的九天玄女下來幫我們上課

主題一下來

主持老師請我們回想這一週遇到的所有事

我當下立馬看到這陣子遇到很多的「變數」

神明告訴我變數也是機會

任何變數都是來檢測我的機會

檢測我能否靈活面對並解決、做事夠不夠周延、基本功紮不紮實、根基穩不穩

知道、了解後,就是修正再執行

沒有那麼多的猶豫和遲疑

就是執行靈訊


翔榆老師告訴我去挖為什麼會遲疑?


我才發現

會遲疑根本就是還不想變好

狀態還可以再進步、可以再更好

我為何要遲疑?

這一切根本就是自己的懶賴

不想對自己負責、所以都是做完卻沒做好做到位

這個劣根性太可怕了

如果沒有覺察到

就會一直不知道要改進修正


聽到師兄姊們分享機會是自己創造的

我是給自己創造機會還是麻煩?

在每個當下的二選一我是以靈性高度去選擇還是人性?

時刻覺察自己的選擇、願意積極的學習做好每件事

時時刻刻都是機會


回到家打坐的時候再次和我的靈探討

我現在還可以怎麼做

靈告訴我「持續執行不間斷」

持續反省修正、持續復盤改進

累積一定的量、就一定會有變化

重點要持續


謝謝我的靈一直提醒我

謝謝共修課翔榆老師和神明的提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