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施麗秋- 安神心得

 生活有感- 施麗秋- 安神心得



上周六老師告訴這周四安神,並且請我收靈訊要準備的供品內容,當我打坐收到的品項是超乎想像因為平常我不會去買這些東西,所以跟靈確認了再確認以免自己聽錯,從準備供品中領悟到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像中的而是要把自己變寬頻可以接受萬物所要帶領我看到什麼?其中一項水果是葡萄柚,我找遍了市場都沒有人賣,當我走出市場傷腦筋時靈就告訴我那個附近的水果攤有果然找到了,市場老闆告訴我現在不是葡萄柚的季節,但我深信靈告訴我的一定會有人賣,不然靈不要挑買不到的東西!

當老師在幫玉皇開光時可以感受到一股很強的靈量,過程中不斷的打嗝,靈動的感覺也不太一樣!整個儀式結束後老師要我和凱昕師姊站在各位的神明前面接受大家的祝福並傳達神明要給每一位師兄姊的禮物,收訊的速度超快的,馬上就可以感受到來到面前的師兄姊所缺乏的東西或是問題,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傳鑫師兄,神明說要給他元寶,私下我又收到訊息說他最近會𠕇訂單,過幾分鐘以後他就告訴我,剛剛接到電話客人要來訂油飯,真是太開心了!

安神的目的是誏我的神明在總廟和衆神和老師學習辦事,進而誏自己更加精進學習辦事能力

最後在打坐時收到的訊息


安頓心性展自信

神靈開通走大道

玉尊神力無限大

皇龍加身霸天下

大器氣埸收頻率

帝固根本尋回庭


玉皇大帝

謝謝我的神明給我很多機會和衪們一起學習!進來我宗5個多月時間我才真正體會到生命的價值,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快樂,也才真正體會到什麼日子是靈要過的生活!唯一只有自己下功夫去學習,去運用,錯了再修正,不要害怕跌倒,跌倒再爬起生命終究帶領我走不一樣的人生!我不足的地方很多,但我會認真學習,誏智慧導入我的生活!創造出更有價值的生命!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