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6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樹曜- 排毒

 共修心得- 樹曜- 排毒



今天早上到心元宮共修,路程上有比較趕,以至於我還在在上香的時候,老師已在白板前集合,向他們說明今天的共修主題,,以及帶領的神明,以前這樣的狀況,我心裡都會非常急躁,但今天反而很平靜的跟過去,當看到白板上寫的主題是-排毒時,我忽然感應到心毒這兩個字,接著大家依循的去盲取精油塗抹而回到座位打坐。


打坐沒有多久,美珍老師隨後在我手上滴了數滴-阿育吠陀油加上杜松的精油,幫助我們淨化排毒,今天沒有像往常一樣,聽到老師們加持的聲音,反而是非常的寧靜,但沒多久就聽到對面師姐啊出聲音來,沒多久幾位師姐也相繼發出聲音,而我也將嘴巴打開而自然的,從心裡面自然地啊出聲音來,我啊的是很不順暢的,甚至啊到想吐的感覺,這種感覺越來越嚴重,最後老師拿袋子給我,我順勢就吐了出來,很奇妙的,我在接著啊時,聲音變得越來越宏亮,也拉得越來越長,感覺中跟大家發出來的聲音產生共振而越來越大,大到感覺聲音把我全身籠罩一樣,而我身心感到無比的舒暢,感覺到滿滿的能量,波波從外部灌注到我全身!


接著很自然地起身靈動,今天很特別的是,我的身體特別柔軟,一樣的下腰但我會左右擺動,且動作不像之前的僵硬,反而非常的輕鬆,這樣子的一直靈動到最後,我竟然不自覺地大笑了起來,此刻的我感受到身心靈合一的喜悅和無比的輕鬆自在,我想這應該是之前打坐排毒的結果吧!


最後回到座位收心打坐收訊,沒多久身心感到非常愉悅之外,忽然感覺到我的皮膚像排毒一樣的發癢,我想這可能是我喝酒的關係,我從五臟六腑裡面排出來的酒毒,沒多久我忽然有一個念頭,就把它寫得下來,


排除萬難向前行

毒心毒性一卭縱

身心合一真輕鬆

心隨靈動除萬障

           <太乙真人>


接著心得分享,今天老師聽到前幾位師姐的心得分享後,開始以校頻的方式教導我們,從老師在教頻師姐的當下,我彷彿也在自我檢視,我是不是也是如此,而藉此修正學習,我想這才是老師在校頻當事師姐時,藉此校頻所有學員的目的,而老師也藉此示範了遇到事件,如何挖自己,怎麼藉此把腦中毒程式,移除的方法,而這也是我今天共修,獲得的最大收穫!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姐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