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許妤柔- 機會

 共修心得- 許妤柔- 機會



題目是:機會

馬上讓我想到我上山找老師查解的時候,老師告訴我是帶有使命的,所以往後是要幫神明辦事,那時我是害怕的,我怕聽到不該聽的看到不敢看的,老師就告訴我,別人看到的都是機會,但我聽到看到的都覺得是麻煩,這是心態的問題~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但怎麼知道是否有完全準備好,如果大腦設定怎麼可能這麼好康的事會找我,那麼所看見的機會,不被自己接受就會被我看成是麻煩,就近期所發生的事件,以前我從不增員因為我認為會失去我的自由時間,有天突如其來有個人要跟我做保險,我內心是去抗拒的所以我覺得麻煩來了,老師告訴我這就是個機會發展,這些人來不需要我帶、也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他們會自動獨立學習,這麼好的機會為何我不要,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的事,因為我的設定就無法收到機會的到來

所以往後我接受突如其來的事,都欣然體悟,不要設定太多信息都是好的,不要用人心去控制事件


感謝神明老師

感謝師兄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