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陳威霖- 理花

 生活有感- 陳威霖- 理花



今天如妙第一次自己進鮮花,而我負責接花,回來之理花,之前在妙上班的店裡面有練習過康乃馨的部分,這次除了康乃馨還有很多其他的種類。


過程其實蠻好玩的,而且在過程中我也去思考要怎麼優化,一開始先整理紫羅蘭,整理完之後發現我的花看起來好亂,不像店裡面的花很整齊一樣高,後來我就想應該葉子都整理好,再一起剪花腳,就會比較整齊,如果是擺在店面也會很好看。


蠻好玩的初體驗,感覺距離開店好像真的越來越近了,雖然還沒有自己的店面,但工作室該具備的一切,我們都在完善中,而且也感受到了這個過程的美好。當兩個人一起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棒,一起做事,而且是自己的店、自己的局,那種開心真的有種跳脫出來的感受,期待開店的那天。


妙妙在綁花束的時候,我負責在旁邊拍照,作為工作室的行銷照片,剛好也拍到了如妙的印章和土地公,看著照片覺得好感動,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可以認識我的靈、可以認識老師、可以有這樣的劇本,也謝謝凱昕給我們機會去做鮮花的花束,這個過程我們也收穫了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