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周若蓁- 機會

 共修心得- 周若蓁- 機會 



這次的共修主題是機會,會的是九天玄女,在一收到主題以及會九天玄女的時候,立刻收到「執行」兩個字,此時神明跟我說,與其說機會是創造出來的,不如說機會是執行出來的,因為必須先執行後事情才會往後推進,而每次推進都是在創造新的選擇的節點。


此時想起了共修前有兩位師姐安神,皆有收到兩位師姐神明的禮物,其中麗秋師姐的玉皇送給我的是執行力,神明說我執行力不足,所以讓我能夠更加有執行力,起初當我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其實有些疑惑,因為我一直以為我算是有執行力的,居然會收到還欠缺執行力,這也是神明在提醒我,我一定有我尚未發現的盲點,待我繼續挖掘下去。


開始靈動的時候很舒服暢快,睽違了幾個月上山共修,好棒的空間、好棒的學習環境可以盡情的靈動和大聲地將天語念出來,靈動到中途,突然間慢了下來,收到訊息要去導引其他師兄姐,但此時我人心起來了,訊息收得很明確,但是人心開始攪局,在猶豫著:這樣做好嗎?我可以這樣嗎?會不會很奇怪...等等,以致於到後來眼睛根本閉不起來,且動作也停止,此時我才走向前去練習導引。而從這一趴我馬上明白了為何玉皇要送給我執行力,我自以為我有的執行力是因為自己有把握的事,但是一但沒有把握或是在群體中我就會開始猶豫自己這樣做對不對?好不好?導致其實心中有許多想法想做但是尚未去實行出來,我再繼續感受為何自己會猶豫?會覺得這樣好不好?行不行?我感受到我的內心會怕做不好,只想要呈現好的一面,所以才會有後面種種的OS,而此時我的靈告訴我,當我是用學習的心去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每一件事情都是來練習學習的,我沒做過的事情就是先執行後,看見自己的不足還有可以修正的地方後,透過執行、修正、學習進來後再重新操作就會一次比一次上手、一次比一次好,也是透過每一次的執行、修正,能量慢慢積累後讓事情一件件推進,也才會不斷的進階下一個階段,每件事情只要執行下去就是學習、進步的機會和創造的機會,是要帶著學習心而不是完美心、比較心。


透由這次共修主題我所收到的機會=執行,再呼應到玉皇送給我欠缺的執行力,再加上靈動收到訊息未執行的這趴,我才突然看見自己原來執行力真的不足,原因居然是來自於自己還想呈現完美的一面,當我願意真實面對自己不足的時候就是真正進階的開始,不再捍衛自己的對、不再想展現,而是執行所收到的訊息後將操作的結果複盤後檢討修正,很感謝翔榆老師今天所帶的共修以及麗秋師姐玉皇送給我的提點,讓我抓到了自己的中毒,帶著學習心,每一次執行都不是來展現的,而是學習的機會,也透過執行後才會創造出更多的元素及機會,謝謝神明、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