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7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藍天- 明天

 共修心得- 藍天- 明天



這次題目是明天,我體悟到的是我都認為有明天,所以可以晚點、可以等等,但這個晚點等等就如同控窯根本沒搭好一樣,那個美好的明天根本不會來,只有把握現在的這刻,那個美好狀態自然會呈現出來,如同導引同修這時候動作就是要延伸到位一樣,只有延伸出去自然就感受到靈動的美好。而靠著幻想度日就是不斷在輪迴當中,這讓我反思,我是否只是日出日落一樣的過一天,還是很愉悅的在每個行動中,因為知道每個行為終將帶到美好的狀態,醒悟過來後這一秒就能投入愉悅了。


解惑時,威霖提出樂在其中的這個問題,也完全如同我一樣,想當初問事帶著好奇,參加靈動班其實也是為了錢,為了省力的發大財,但透過老師解惑完,錢不過是一個事件的結果,而我在這個結果的過程中做了些什麼才是真的體會跟感受,就想到我最近賺錢有變愉悅是因為對生活的感受度又提高了,我會為了弄早餐晚餐要好吃健康去下功夫,雖然還稱不上好吃(結果)但是過程中,不僅自己有成就感,在賺錢上也特別有動力,因為想要好的工具,這推動著不斷前行,可是如果我只是執著於每次吃出來的結果,那過程就失去感受也很容易疲乏,這呼應了好多核心,因為自己的短視好多能夠耕耘的都錯過了,豐碩的成果都尚未達成,帶著老師告訴我的,我只要耕耘好現在,錢是必然,同時自省別為了錢而忘了耕耘自己的人生。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