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Michelle - 機會

 共修心得- Michelle - 機會



前途茫茫往哪行

妖魔鬼怪勤招手

彎彎繞繞悔青春

靈引前行不懼怕

雖舞秋風終不悔

人生終塲群躍飛

榮耀本靈度人笑


今天抵達總廟的時候還來不及上香就集合共修了,於是沒有注意到共修主題的發佈,樹曜跟我同時間上樓,事後知道他有收到共修主題而我卻沒有,就看到自己多麼的沒有覺察!


共修時感受到總廟的能量很強,很快的就有一股很大的力量,帶動身體開始靈動,我的位置在大陽台的最外面角落,轉靈台越轉越快的過程中,秋風徐徐吹拂著,一邊轉一邊好想跳躍,像置身在曠野中飛翔好不自在、快樂!

靈動到一半,有幾次動念想要休息,我告訴自己一趟路來一個多小時,也不太容易,感覺每一次共修都有一點進步,所以更要好好把握機會和靈合體。參加者衆,故感覺共振的能量蠻強的,當自己覺得快速在旋轉的時候,很擔心去撞到人、牆、柱子,仍會微微張開眼睛偷瞄😅有點可惜⋯⋯


打坐時閉上眼睛,可能是地磚排列組合的線條很像迷宮的路徑映到我的眼裡,我懐疑是後象反應,當升起這個念頭時,就出現了一條直線貫穿上下,像是一條捷徑的概念,需從好幾條路徑中,為到達目的地做出選擇,也就是當機會擺在面前,該如何抉擇?還是留在原地?


就像在七月剛接觸我宗時,機會似乎來了!是否跟著老師、神明修?還是靠補運、靠神蹟過一天算一天?我經歷了近二個月天人交戰的爭扎,此期間介紹好幾位朋友去心元宮問事、補運、祭改,慢慢地和紫亘及美珍二位的老師相處及學習產生了信心,決定請老師為我開啓成神的道路⋯⋯

我已由日常焦慮不安的狀態變得頭腦更清楚了,每天好放鬆,事情自然順了,即便不如意也能更快有覺知的去應變,自然不會苦腦了,目前很享受這樣的生活狀態。


下午的解惑課解開了我對靈覺的疑惑,有點像西方所謂的直覺,每天看各位師兄姐的心得皆從生活小事覺察到自己怎麼了?如何修正⋯⋯?感覺他們每天都不斷在進步~~感謝有這樣的學習環境,雖然我有發現我的直覺比以前強,但仍未真正打開覺察,依然是大剌剌過日子的習氣。解樂老師說:當我們越相信我們的靈,靈的力量就會更大!我若能習慣從日常大小的發生去看見自己的缺點,也去思考如何修正?讓事件處理得更好更圓滿,成神的道路必能更加的開闊順利!

由衷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