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潘韻婷- 旅遊心得2能力的養成

 生活有感- 潘韻婷- 旅遊心得2能力的養成



這次出國的行程都是神明安排的,到日本的第二天早上一睜開眼,就收到神明的訊息說要去美國村,但其實美國村離我們住的那霸有30分鐘以上的車程,我心想哇真的要跑這麼遠喔,但是訊息是如此的明確,於是二話不說出發去~~因為這次出國前我們並沒有規劃任何行程,我們只求方便舒適,所以就決定都在那霸不跑遠,交通工具就是計程車!這次突然收到要去美國村的訊息,過程中與老公發生了爭執,他認為要去這麼遠為何不提前規劃,可以提早訂車等等,就不會像一開始一樣說都只在那霸行動,但是對我而言,我覺得神明說什麼我就去,我也不想想這麼多了,反正做就對了!於是我們在車上你一句我一句爭吵,一直到了美國村。我開始思考,其實老公說的沒有錯,他就是來補足我的另一面,我發現我常常做事情都不經思考,沒有自己的中心思想,就連神明的訊息,我也是儘管執行,少了很多精神的萃取與領悟,看似聽話照做,但其實核心還是依賴神明,沒有思考能力。如果一開始就聽神明禮拜五會順飛,就可以提前跟神明討論或規劃行程,因為我內心還是在遲疑跟害怕,不願接受萬一飛不出去的後果,飯店機票都要取消等等的麻煩。老公的反應只是讓我看見自己做事情只停留在「聽話照做」,欠缺中心思想與事前規劃、事後復盤的能力。如果未來道場要好,我不能永遠被動等待神明的指示與安排,我必取要能夠看懂與萃取其中的精神,才能更佳有效的發揮能力,而不是只停留在表面。追求神蹟與通達悟道的愉悅程度是不同的,層次也是不同的,我必需不斷的精進自己,才可以讓我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感謝神明讓我在事件中看見自己,感謝神明一直帶我體驗更高層次的愉悅與身心靈富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