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機會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機會 



機是做好做到位

會往前是因執行

不斷修正並往前

步步回看接受己

步步照見我內心

是因不願才停滯

看見想要有動力

我的人生我做主

事件發生皆機會

總廟  九天玄女題


這次的共修中

神明讓我看到一個畫面

機器會動

是因為很多的齒輪在轉動

所以機會不是憑空出現的

而是要將每件事情的細節

都做好做到位

就是要不斷去執行修正還有學習


所以我很清楚知道

我現在沒有有達到我想要的樣子

就是我的腦有問題

我一定哪裡有問題

才會錢一直進不來


這幾天聽到演講

老師在講解玄天版型時說到

這個版型會有一個特點就是

知道有錯不認錯

想說那我偷偷改掉就好

要的是一個面子的感覺

但根本不需要

這樣太內耗了


所以我意識到

我的確還沒有智慧

神明有智慧

但我人沒有操作出來

想很多沒有用

執行出來就好

結果不好再修正

一切都是我的機會

每個事件都讓我看見

我最需要得到的機會

就是我自己先幫助自己

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機會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