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黃國泰- 機會

 共修心得- 黃國泰- 機會



這次上山剛好遇到兩位師姐的安神,完全不知道會有這個安排,滿特別的上山體驗,也有這個機會能觀看到安神的佈置與流程,再來就是收到兩位神明給的禮物,感覺真好。


共修上課時閉眼,我就沉浸在自己的感受中,整個靈動的過程很舒服,滿滿的富足感受,心隨靈走,以為人數較多應該難免會有碰撞到人的問題,結果整場下來完全都沒有任何的碰撞,講靈語的氣越來越好,聲音也帶著中氣保持著。


過程中一直感受到的題目是貴人,所以在分享時聽到師兄師姐們分享的主題是機會,我當下有很大的詫異,連忙問了坐在旁邊的傳鑫師兄,確認了這次的主題分享,趕緊看一下筆記,我就大概了解要分享的是什麼了。


我和我的靈互為貴人,兩個在互相感受、享受、感謝,我的人願意去改變並且去創造修練的環境(上山共修與自修打坐),祂抓緊機會去學習與發揮所長,心性去配合靈性,心靈共同修練而感到富足,雖然還有成長與進步的地方,我們決定穩紮穩打也不急躁,持續吸收與運用。


就像這次安神的兩位神明,凱昕師姐的千眼千手觀音給我的禮物:你有很好的富足感受,就保持著去修練,麗秋師姐的玉皇大帝說:肩膀別去負擔太多,個性上別貓毛去過度挑剔,放鬆去做事與過生活,對!感謝神明的提點,讓我知道我有朝著正向的感受去進步。


翔榆老師有提醒我去感受貴人/小人、機會/災難,其實只差一線之格,我的想法是保持中庸之道態度,先別偏袒任何一方,理解事的重點,別把情緒帶入,用靈性安定心性,事件通透後好或壞,就會由我轉化或者解決。


機會隨時在身側

會玩遊戲轉乾坤

靈性發揮潛能大

自己不用太多慮

創造契機去執行

勿求己身之外力

急於結果失先機

躁心不起自然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