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8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謝誼霖- 明天

 共修心得- 謝誼霖- 明天



當藍天老師公佈共修主題是‘明天’時,當下並沒有特別的感受,課程中專注在感受及導引同修,感受到的是每個人在靈動的心境及自己當下感受到的,我感受到的是不明白所以做不出來靈要傳達的訊息,心就會急躁,只想趕快做完而非做好,身體跟不上的虛!這也很像自己最近的身體狀況,很累很虛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在第二階段的靜心,無極至尊給我的詩:


明是機會心境造

天天都由心境造

專注當下用心學

日日天堂心愉悅

心靈共創再回春


這也讓我連結共修前我在夢中看到的‘再來一次’這幾個字,也想起以前自己很喜歡的一部電影叫‘今天暫時停止‘,就是每個當下的心境,碰到事情的時候我的腦程式的選擇,在電影中男主角沒有辦法到明天,每天醒來都在重複一樣的生活碰到相同的人遇到相同的事情,他的情緒從憤怒、抱怨、什麼事都不順到後來念頭轉變,操作改了世界就變了,所有原本認為的壞事都變成幫自己加分的事。每一天都可以是學習的機會也可以憤世嫉俗都在於我自己的選擇!

共修後決定要去看中醫把自己的身體狀況調好了解到底怎麼了?以前去的時候都很依賴同修開車,感覺去那邊很不方便。這次自己去,開始google 找怎麼去,自己搭不同的交通工具,這個過程中我領悟到別人帶我去是一種方法,我自己去也是一種方法,如果我碰到事情先想到困難就永遠不會踏出去也到不了,我靠自己去研究走過就是我自己學到了,而這次很感謝靈也感謝自己有這一趟的經驗,在公車上雖然發生了咖啡杯漏了讓我的衣服及褲子都沾上了咖啡卻沒有影響我欣賞路旁的風景,看著看著,看到一個立牌寫著明天宮,當下一愣,宮也有叫‘明天‘,下一秒我瞬間明白了明天不是我想的今天、明天的明天,而是明白天意,明白來到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上天對我最好的安排,只是我不理解,就如同這趟旅程就是讓我學習碰到事情發生了就接受,不被影響,唯有不被影響才能看到路上風景的美好!到達目的地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其實也很容易,走過才知道也發現了以後可以更有效率的方式,雖然google 幫了很大的忙,只有自己走過才能真正明白!

讓自己在每個當下都保持專注愉悅的心情去感受上天及靈的安排去經歷才是最美好的,目標很明確的時後,動力自然而生!


感謝神明、老師、靈安排的這堂課讓我學習到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